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讀書報告

話說今天是颱風天

不能出門(轉圈圈

我想去洗毛阿OTL....

而且網路也濫濫的

種花斷訊不要再種花啦ˋ口ˊ/



算了這不重要(推開

今天的重點是宣揚愛!!!




第一本是"我的腐女友"

這是朋友推薦我看的

本來我是懶的去買啦...

可是前幾天去逛書店太無聊就順手買了

字少的真像詐欺(唯

圖也沒有想像中多

這是有點生氣的地方

不過說到內容....

哇..好熟悉的台詞阿

我好像也講過這種話呢!!!

一字不差呢~


所以說全世界的腐女果然都是一樣的嗎!?


證實了同人無國界XD



另一本是我熱愛的莉莉亞&特雷茲系列

昨天(10/5)出了最後一集(應該啦)

所以我馬上跑去買

為此上課還遲到..(那是因為你堅持要看完電視節目吧!?)

ㄜ阿~那真的很好看嘛~

禮拜四晚上十點的毛骨悚然撞鬼經驗真是近年來難得一見的愚蠢綜藝節目!

讓我這個不看電視的傢伙不得不看阿~(其實是記起來才看..)

可惜只有夏天才有.嘖嘖

離題太遠了

現在來說感想

劇情我就不捏了.太沒道德

只是我非說不可的是:



好弱

特雷茲你真是太弱了!!

簡直跟公主殿下沒兩樣嘛!!!!

這一定要用粉紅色的XD!

可是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阿OTL

還有..都十七歲了你怎麼還這麼正太阿!?

簡直是犯罪(噴鼻血

不過沒關係..

我會繼續支持你的!你就繼續正太下去吧!!!!(踢飛)

(沒有下一集了啦!!)(應該)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最重要的不是女主角姓名??

話說漫畫
《妄想少女御宅系》也不錯~(逃)

匿名 提到...

不重要不重要
那部嘛?
我想看鋼之王子.(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