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

寒武紀

....如果說前兩天是開始的話..這就是西元前了啦!!(何止西元前根本是寒武紀啦
需要保安的自行處理.而且我不接受提告喔~
至於為什麼會拿來放嘛...
有人抗議我都不畫楊O
絕對沒有這檔事~
我這邊封O演O的圖可是有兩本資料夾喔~
為了證實我沒說謊....
請看!證據在此XDˇ















說正格的只要是 裡面的帥哥我都有畫啦~
翻了之後發現當時BL傾向就很嚴重的樣子
王道還很多
該怎麼說呢...年紀輕輕就很有天份嘛!?(炸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喔椰~你真的貼了(哈哈哈哈)
看來當初(?)由封神墮落的人兒真是不少

這套有奇怪的光波嗎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