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人要倒楣什麼都會發生OTL

...不是說我喜歡抱怨

可是他就這樣發生了....

真是絕望透頂OTL

昨天半夜三點我閑著沒事整理書櫃

想把一本珍藏多年(?)的畫冊拿出來看

結果一拿出來..手感就怪怪的




.....媽啦整個背面都是霉(慘叫

這是限定預約畫冊ㄟ!!!!!!!!!!!!!!!!!!

趕快把整格的畫冊拿出來看

三成都發生慘案了囧

真的會哭死

我放除濕劑是放假的嗎OTL

一點用都沒有...

最可惡的是整個書櫃六格書架中

只有放畫冊這格出事

是專門找我最心愛的東西下手嗎Q口Q

所以昨天半夜就邊哭邊處理

其實也只是把霉弄掉

後續處理要怎麼做還不知道...充滿霉味

而且我也沒其他地方放

最後決定全包上塑膠套扔回去

所以我要去買大型包裝用塑膠袋了=.=

這樣好難翻ㄟ.....

總而言之就是如此

請大家推薦我良好的擊退黴菌方法




...還有我喜歡的傘壞掉了...七月買的呢OT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