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囉.其之十

瑪希亞
充滿熱血的商人少女
雖然我覺得這就叫黑心商人….(唯
(給人養的囉唆什麼阿?!)

對不起我是靠商人養的廢刺客(八

題外話
我真的會被學校電腦氣死…
剛才是網頁打不開
現在連打字都不能了
有錢拿去拔草幹麻不修一下電腦阿!
混帳東西!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畫的瑪希亞比我畫的可愛多了耶耶

還有FF報到攤位了=ˇ=

兩天都有 網站上有誤植

所以要買什麼 賣玻利嗎(冷)

紳士風味淑女蘿莉百合 提到...

等等你真的有去報攤阿!?(被打
其實我覺得賣波莉不錯...
波莉果汁?
有桃子.柳橙.哈密瓜.可爾畢斯口味
其實感覺真的很不錯...(唯
阿..這樣我可以去會場幫他買衣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