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最近不是好日子

那時候剛買麥克筆
玩的超高興
結果畫完就沒水了(大笑
這東西真是不可信賴~
回到正題..(有那種東西嗎?
不是我要抱怨...
是他真的就發生了
禮拜一才把網路修好
禮拜二螢幕就掛了
人是要倒楣到什麼地步才會這樣?
我還真不清楚OTL...
這是老天爺逼我唸書嗎=皿=
就算如此我也不會唸的啦哇哈哈哈哈(唯
另外一件倒楣事
我真的很想把這堂課棄修掉..
可是好像學分不足OTL...
今天考完之後我再次體認到這事實=_=
反正我本來就是笨蛋嗎!
而且不過是輔系的...
幹麻來選這種大四必修還英文的課阿
有時候人類的腦子真的要清醒點
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