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1日 星期四

這是抱怨文

而且很黑暗
內心純潔的小朋友不要看
.
.
.
.
.

我已經提醒過了喔

總之人能無恥成這復德行也是一種本事
明明一直好言好與勸它不要開FOXY
它就是硬要開
開就算了
請它限個速也當作沒聽到
還怪說是別人電腦有問題
真是放屁!
全世界都知道開FOXY會佔別人線
我看是你它喵的腦袋有問題
電腦有問題
更!
我快連MSN都不能用了
混帳東西

3 則留言:

提到...

FOXY很容易載到毒導致全網路線癱瘓說O_O!

匿名 提到...

而且遙子會暴走 螢幕會壞掉(?)
好啦我路過插花(喂)

紳士風味淑女蘿莉百合 提到...

...我笑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