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家族的肖像‧其之二 夫雷


Character Profile
Name:Frey
Age:19
Job:Assassin Cross
Race:God
Hair color:Silver
Eyes color:Blue Violet
暱稱F子、國王,家中次子,備受寵愛的刺客,
也是家中主要經濟來源,
期望(?)的外表是冷酷高傲的刺客,
不過完全停留在外表上,
內心是個喜歡抱怨碎碎念又八卦的傢伙,
而且還是個無藥可救的正太控,
平日的嗜好是躲在裴揚的角落偷聽別人聊天。
刺客是我玩RO的主因,
詳情請參照RO原著。
不過在華麗的外表下真的是只有心酸的血淚史…
光在正服就讓我重練了三次,
不過還是廢渣的徹底OTL
因為備受寵愛所以裝備是家裡最好的,
而且是家裡唯一的戰鬥職業,
所以也是家裡的經濟支柱。
寵物是毒舌派正太-艾德(妖道,LV37),
因為主人的沒用讓他的毒舌得到了徹底發揮,
也許在F子心中留下不小的創傷?
在轉生的時候也很讓人不捨…
刺客還是比較漂亮一點阿~
不過十字刺客比較不渣一點,
只好含淚轉了。
F子是我畫最多的人物,
不過刺客其實超難畫的…
能撐這麼久都是因為+愛+吧!?
然後他的表情很難表達,
我本來就不太會畫那種冷酷型帥哥,
還要畫這種有點冷酷卻又驕傲的表情真是超困難的,
搞的每隻畫看起來個性都不一樣。
這張的表情我很喜歡,
不過好像不夠冷漠就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