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

FF11第一日


兩邊空攤.
真是了不起的詛咒
全排就這兩個空攤
被某人的霉運牽連?(八死
總之感謝這兩位讓我有地方滾動(劈
以下是正題↓
.
.
今回定下不准超過1500的目標
果然還是當小狗了OTL
加上食物費還過3000XD"
遭天譴了真是
本場最滿意的戰利品是LULU的畫冊*2ˇ
因為人家是瘋狂粉斯嘛~
不過王子那本做的有點虛
而且在排隊半小時之後竟然告訴我沒貨
挖靠....你這樣也號稱企業攤!?
真是丟人現眼!!!!
還兼浪費我的時間>皿<+
然後今日穿著自製小和服
差點沒冷死
COS服的特色就是不保暖
話說我媽還問我是不是去補習
..我下次就穿去補習好了XD!(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