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家族的肖像‧其之三 席爾菲斯


Character Profile
Name:Sylphis
Age:17
Job:High Priest
Race:Fairy
Hair color:Silver
Eyes color:Amber
如妖精般的女王(?)陛下~席爾菲斯。
暱稱包屍體用的蓆子(劈),
感謝新注音熱情贊助~
為了貫徹母親的同人女志向而來,
適合婚喪喜慶的宴會祭司。
外表俏麗可愛,個性極度女王,口頭禪是:「幫補?叫聲女王來聽聽!」
身為同人女的必備職業…
從可口的弱氣小受變成腹黑總攻的祭司大人XD!
轉生之後攻氣有過之而無不及!
平日喜好坐在裴楊聊天,
秉持「沒看到我只幫死人補嘛?」的精神,
對於眾家無恥上門的火星人執行天罰!(?)。
不過說到女王殿下就是不事生產…
幸好他平日也不用浪費藥水…
雖然可口小服很可愛,
不過還是祭司大人比較適合蓆子的個性=ˇ=
蓆子可說是眾人之中最好畫的人物了,
不過大部分都是隨手撇,
真正畫好的都沒幾張,
這張是我第一次畫他的神官模樣,
果然適合阿= =+~
然後關於衣服的顏色,
把衣服染成紫藍色真是超像花花公子的(大笑),
畫完之後連我都被閃到了,
亮麗過頭啦XD,
不過這樣才是我們的女王殿下阿!(拇指)
紅色領結髮帶是他的愛用飾品,
不過他戴什麼都好看啦ˇ
然後手上的東西是少女的日記…
其實就是蓆子的日記(歐),
真想知道裡面寫了什麼阿…

4 則留言:

MACIA 提到...

我們工會有不是宴會祭司的祭司嗎?(被打)
看你寫的設定心情愉悅啊(?)

提到...

有啊!!我不是!!


吧?

遙子 提到...

因為有愛當然心情愉快阿XD
恩..不是宴會的祭司...那個...糟糕.我也舉不出來!

威寶寶.說謊也掩蓋不了事實喔~ˇ

MACiA 提到...

(笑翻)
宴會祭司養成公會(也許是宴會全職業養成(被打))
期待其他人的介紹耶
就可以做遊戲了(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