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不買書毋寧死

沒有圖片
因為最近很墮落都沒畫圖
不過上電腦課也不太可能畫圖
而且作業都寫不完了畫什麼圖
這幾天還要加上一句模型做不完了畫什麼圖
聽起來好像很忙
不過明明很悠哉的樣子
不知道在忙什麼(咦
以上
說到標題
我最近很奮鬥的節省錢
因為沒有收入
結果買書還是花太多
所以我要滾去領錢了
說起來
一天兩餐加捷運的錢還沒有買書的錢多
書真是罪惡的東西!
而且又很貴(唯
不過就算這樣我也要買書
沒書看可是會抓狂的!
說到買書
博客來這傢伙真是沒誠意
像我這種一月兩次花上千快買書的顧客
有庫存的書竟然讓我等5天!
你是這樣對待忠實顧客的嘛?!
混帳東西
而且在我決心搓掉去書店買的時候又不能搓了
而且明明不能搓還是讓我繼續等
有沒有這麼缺乏誠意的?
總之就是這樣
想省錢真辛苦(那就不要買嘛!!!)
對了.
不要以為我只會買漫畫跟輕小說等沒營養(唯)的東西
我還會亂買奇怪的文學小說跟藝術叢書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