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不過就是個普通的正太控

罐裝正太V

哼哼
前陣子突然迷上VOCALOID後
馬上就進入黏土人的領域了!
沒辦法...
我不過就是個正太控而已
為了正太可以不計代價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我對正太的愛就是這麼強烈!
(拜託誰去叫個警察吧)
(那不是普通的正太控吧!?)
.
離題了
總之我跑去給黏土人撲殺錢包了
而且走進商店就直接抓了兩隻
順便問問店員要怎麼預購
想必店員心內一定回響著...
是正太控是正太控是正太控是正太控是正太控正太控
不過這也不是重點(推開)
重點是正太超可愛的~~
(這也不是重點!)
晚上我就盯著他看一整晚
這麼可愛的生物完全可以治癒心靈的疲憊阿~~
而且本體還能拆下來呢
不愧是本體(?

本體脫離V


最後再來一張V
終於從罐子裡逃出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要冰蔥黏土人啊啊!!T口T
也希望以後會出MEIKO黏土人TwT
想帶KAITO去吃哈根打斯(喂)

匿名 提到...

我總覺得你的目的跟手段搞錯了...
請好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