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VH補事記

這不是毫無關係的圖片
因為F子從早上開始就笑的非常~詭異開心
害我花了好長一段時間研究他為什麼那麼開心
我說F子阿
你狗腿我也沒有糖吃喔~?
頂多被我性騷擾而已
我可不會帶你出門
因為你重死了(八
而且這場是Vocaloid only
帶你去是能幹麼!?

總之我丟下他出門了(唯
不過還是為此混掉了n個小時
所以重點就是…

我遲到了
這絕對不是辯解也不是牽拖
看他笑得那麼詭異開心我很驚嚇阿!
因為平常他都愛理不理我的讓我很受傷阿
所以我關心他是合理的
被放鴿子的不要劈我歐
.
以下進入正題
今天的我本來是去當顧攤員跟送貨的(唯
不過因為莫名其妙的迷上正太
所以最近也變成中毒者了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這一天的我是戀愛的跟蹤狂(咦!
很幸福的躲在角落偷拍了一堆照片
滿足滿足
(你不是去顧攤的嘛!?)
.
咦?
感想?
不就是威子好萌嗎!?
(唯~!!!!)
以上報告
.
話說我這網誌竟然一個半月沒更新(掩面
拖稿(?)拖過年證實了今年也是拖稿年
還請大家多多鞭策...(歐
那麼
(過期的)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我過了一個非常幸福的情人節喔
因為我是戀愛的跟蹤狂啊!!!
(拜託誰去叫個警察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太歡樂了XD(邊看邊笑中)
我也覺得我不太像去擺攤
啊啊啊一開始應該要去逛攤的(被揍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