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PF遊記+近日記事


更新的有夠晚(痛毆
不過還是得寫一寫(?
話說這是今年第幾場販售會...
實在是去到不想再去了(你一定要一直提醒嗎!?)
所以說什麼都是適量的好
(第一天)結果一大早就下雨
聽說是來自沒帶傘的詛咒(痛毆
所以我跟朋友抓了兩隻傘出門
說正格的我就兩把傘
到了會場發現排隊人數一如以往
最近的孩子真是熱血啊(唯
今日的重點一樣是愛的跟蹤狂
不過因為腦殘跑去COS
一大早就拋棄攤位去換裝
而且因為穿著破布(唯)啥都不能做
在攤位上跟廢人一樣
也不能去跟蹤(?
下午跑去會場外吹冷風
感謝COS服帶給我溫暖(炸
絨布+假毛真是超溫暖的啊~!
總結就是
我都沒拍到跟蹤照啊!!!
下次還是不要幹這種蠢事好了(?
有辱我跟蹤狂的名號(啥鬼!?)
啊..晚餐是冰淇淋(誤
香蕉船真是好東西啊...(?
.
--------------------------愛的分隔線----------------------------
.
以下是近日記事

恩...該怎麼說呢
最近特別想花錢...吧?(你無論何時都在亂花錢吧!!!
在賽O斯出來以前就用這個擋一下吧!!>>
魔法少女鏡音LEN!!(一定要碼掉v)
蝴蝶結真是美好(雖然正面看不到
不過格式好像不太合
很容易掉下來
而且因為老舊所以有點壞掉..
被強力膠補起來之後就不能轉頭了(炸
只能維持奇妙角度
姆...也還好啦
反正還是很萌(重點錯誤)
話說最近看到有人裝上女僕裝
也挺不錯的樣子說....(誰把這女人抓去關一下)
不過花太多了還是延後吧(你還真的想買啊!!!)
另外還買了CD
不過一半以上都是葱歌
跳一跳之後沒幾首好聽(痛毆
其實這歌我都有啦(唯
所以聽一次就收起來了
實在很怕我的破爛音響刮壞他XD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紙飛行機好萌啊~~
買這張CD的目的就是為了這個!(重點錯誤)
可惜圖好少(歐
其它就是亂買書跟零食之類的
滿足滿足(?
恩...接下來一個月都不能亂花錢...吧?(住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