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死小鬼都不慶祝母親節

我(大概)在深刻反省
父母也真是辛苦
養了一堆賠錢貨(攤手
所以說...
沒必要在死小鬼身上花太多心力(痛毆
以上反省結束(你根本沒反省嘛!!!
.
-------------------------我是分隔線V---------------------------
.
接下來是正題昨天的正太。
其實我只是想弄個嬌羞少女的模樣出來..
為什麼會變成這種東西我也不知道
這動作是很少女沒錯啦...
不過為什麼會散發奇妙的氛圍呢
我還是應該找個牆壁來的吧?
可惡...
他可沒有要爬上去喔!!!(你說出來啦啦啦!!!
.
-------------------------\我是分隔線/-----------------------------
.
然後是蓆子
雖然是同一件破爛衣服
不過加上帽子就是不一樣阿!
充滿奢華感
然後就是網襪網襪網襪網襪網襪(無限loop
(失血過多陣亡)
(爬回來)總之就是這樣
昨天把布抽出來想給他們做新衣服
不過還是聽著正太歌躺到床上看小說去了
週日送貨的博客來真邪惡!(屁!
所以說下一件衣服到底是何年何月呢(遠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