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我想寫我非常想寫!

家問卷

其實我也挺丟臉的

一開始還說不喜歡(因為討厭蔥...

結果不小心被正太打到之後就晉身第一廢人了(掩面

沒辦法!

我就是個普通的正太控而已嘛!!(哭著跑走

來源是網路

聽說是v版的歡樂製品

感謝版眾(合掌

.

( ) 一般向問題

01. 請問從哪得知 VOCALOID 系列 ?

朋友


02. 請問對 VOCALOID 系列的最初印象是 ?

蔥超吵的,聽了就討厭(毆打


03. 請問你首先認識到的,是 VOCALOID 中的哪位 ?

聽到是蔥,會去瞭解當然是正太啦~


04. 認識的契機是甚麼呢 ?

因為要去當跟蹤狂(轟殺),不知道她出啥角好像不太好,所以惡補了一下

在友人推廣站上聽到下剋上,然後是蘿莉誘拐(歐


05. 有特別喜歡的 VOCALOID ?

正太。(不用考慮


06 你有入手任何 VOCALOID ? 如果沒有,會想要買嗎 ?

下個月要開團vvv(咦

咦?買誰?這要問嘛?(毆打


07. 如果有 VOCALOID 想讓 VOCALOID 唱什麼樣的歌呢 ?

從早到晚全身上下(?)讓正太溫柔的叫(提)醒我


08. 你和 VOCALOID ,有著怎樣的關係 ?

不就是++的關係嘛


09. 請問你平常有在玩音樂嗎 ? 有玩 DTM(Desktop Music) 的經驗嗎 ?

沒有,就是個毫無音樂素養的鄉民


10. 會因為 VOCALOID 而想成為職業音樂人或同人

( 包括音樂或圖像文字方面的同人創作 ) 創作者嗎 ?

本來就(勉強算是吧?)創作者(的樣子


11. 假如你的 VOCALOID 作品 ( 歌曲、歌詞、圖、 PV 之類 ) 完成後,

會考慮投稿到網上嗎 ? 會的話多數在哪裡 ?

傷人眼不好..我放網誌(無人觀看)就好


12. 有註冊 PIAPRO ? 如果有,主要目的是什麼 ?

沒有


13. 有上影片相關網站看 VOCALOID 相關作品的習慣嗎 ?

每天在泥口站台阿(煙


14. 有喜歡的作者嗎 ?

我沒記作者ㄟ(毆打),超有名的才記得


15. 最常聽哪一類的曲子 ( : 原創、翻唱、捏他等 )?

只要是正太歌我就聽。


16. 最喜歡 VOCALOID 個人的曲目是 ?

先把正太的殿堂曲翻一遍


17. 請舉出所有歌曲中中毒最深,一直唱著不停的歌詞?

我不會日文(炸),放著歌偶爾會跟著哼


18. 你對 VOCALOID 的同人和商業之間的矛盾有什麼看法 ?

有愛就好商業跟同人差多少我也不知道(隨便樣


19 如果你喜歡的作者出 VOCALOID 的同人 CD ,你會買嗎?

開團也要買。(在此感謝親友!)


20. 你有多久沒有聽到真人唱歌了? MP3 VOCALOID 的歌曲比例是 ?

前天還在聽陳姍妮阿,想聽就loop一下囉。

第二題:100


21. 會想要擁有 VOCALOID 系列的週邊商品嗎 ?( 例如漫畫、模型、遊戲等等 )

正太兩隻,第三隻竟然延期了(哭)


22. 接上題,你最想要哪種周邊呢?希望哪個公司或者個人製作?

沒特別想,反正玩偶也有了其他就隨便吧


23. 會希望 VOCALOID 系列動畫化嗎 ? 為什麼 ?

話說..那要找原聲優來配音嘛?(咳咳

普通期待,

畢竟改編的作者跟自己喜好差多少是無法猜想的


24. 請問你會希望 VOCALOID 系列出中文語言體系嗎 ? 為什麼 ?

請一定要(轟殺)


25.CV03 出來了, ( 希望 / 覺得 ) / 她是個怎麼樣的角色 ?

雙重個性?傲嬌女王+綿羊女(?)


26. 接上題。你認為他 / 她代表 ( 顏色 / ) ? 和其他成員的關係 ?

粉紅,粉紅切開來都是黑的。

本體章魚持物鮪魚(沒意見就是

第二題:當然是家人囉


27. 請一起以愉快的心情去猜猜 CV03 的聲線會是什麼感覺和擅長什麼類型的歌吧。

( 例:大哥是清涼感聲線、擅長歌謠曲、童謠 )

已經出了想也沒用XD

具體感想~不愧是巡音流歌(?


28. 對海外派的 VOCALOID 有了解嗎?有沒有喜歡其中哪一位?

不瞭解~


29. 請問你會喜歡和同樣喜歡 VOCALOID 系列的同好交流嗎?

常去的網站、討論版有哪些?

因為討厭衝突(?)所以跟朋友交流就好

第二題:我是徹底的鄉民島民(炸)(潛水專長


30. 你所知道的 VOCALOID 衍生有哪些?有特別喜歡的嗎?

都不是很理解ㄟ,亞北跟弱音這種官方設定比較行吧?

咦?喜歡?我只要有正太就可以過活了(轟殺


( ) 同人問題

31. 認為 VOCALOID 之間的關係是什麼呢?

採用公認設定就好(懶


32.VOCALOID 之間,你有認定的 CP 嗎?

沒有哩~只要有萌都是好萌


33. VOCALOID 系列的同人設定有什麼看法 ?

只要有愛就是好設定


34. LEN 跟柯南有什麼關係?

正太友?(咦


35. 你心目中的 MEIKO 是杯酒派還是燒酒派?酒名呢?

紅酒,高貴的那種


36.KAITO 最喜歡的哈根打死是什麼口味?

酒味?(誤


37. 諸如壓路機和橘子或香蕉等 ITEM 、你所認為雙子的代表物是什麼?

壓路機,個體就是水果(?


38. KAITO 的圍巾扯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圍巾會大叫好痛吧


39. 同上,要是把 RIN 的蝴蝶結拔下來呢?

你會被壓路機輾。


40. 在疾駛的壓路機的前方,被追逐的人是誰?

Len吧(扭曲的雙子愛?


41.MEIKO 姊姊的上圍請稍微目測一下大約是幾 CUP

C或D,那巡音就是G


42. KAITO 共進晚餐的話,整瓶正露丸和整箱業務用冰淇淋你會選哪個?

那東西不叫晚餐。


43. 你認為 MIKU 最喜歡的蔥料理是?

直接吃


44. 鏡音雙子私底下的感情好嗎?

很好


45. 閉上眼睛想一想,大姐的劉海分邊是左邊還是右邊?

不是無分線嘛?


46. 一早起床時你猜 VOCALOID 當中誰整理服裝儀容最慢?

茄君,他需要有人幫他穿喔~


47. 最希望看到 VOCALOID 當中誰和誰互換衣服?

他們自己的衣服就是最完美的了


48. MEIKO 突然發出了蘿莉聲之時你會?

沒興趣


49.MIKU 的頭髮到了半夜會發生什麼事情 ...

打結


50. 打開 VOCALOID 的冰箱裡面滿滿的是?

冰?


51. MIKU 甩蔥甩到一半手滑會發生什麼事?

蔥飛出去阿


52. 你認為 KAITO 失業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 發生什麼事?

其實我認為他不會失業ㄟ


53. 承上題,其他的姐弟妹若失業又是如何呢?

只有大姐有這危機吧(被酒瓶砸),

反正蔥很有錢靠她養嘛(毆打


54 要是有一天打開電腦發現初音變成弱音你會怎麼做?

我的電腦裡不會有蔥。


55. 要是有一天打開電腦發現 KAITO 變成 BAKAITO 你會怎麼做?

差別在哪裡?


56. 你認為 VOCALOID 各人穿什麼內褲 ? 花色是 ...

每天換風格不是很好嘛?


57. 如果大家喝醉了分別會如何 ?

睡死,大姐會發酒瘋吧


58.VOCALOID 之間誰的戰鬥力最強?最弱的是 ...?

還是蔥最強吧,弱就不知道了


59. 卑怯戰隊裡面你最不能抵禦的卑怯招式?

其實我不熟(毆打


60. 相反的你認為卑怯戰隊的致命弱點是什麼?

同上

.

.

對不起,這回答好沒誠意(掩面

有想到在補充(?

對了,我這樣好像對蔥攻擊很大(歐

請不要太在意

其實我蠻喜歡亞北的(聲音)

所以說選歌錯誤是很糟糕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