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光輝的~6月~(打飛

我又再敗家了(拇指
以下報告!

面壁反省
結束。(一秒)(唯!
看到CD封面的瞬間就決定買了
感謝賣家割愛!
這封面真是太邪惡了(噴鼻血
整張更邪惡阿!!
腰到大腿間真是危險的小宇宙阿(被吸進黑洞
看到這個的瞬間狂笑了。
照片拍不清楚
"天使的鼻聲"
封裡是危險的全圖= =+
邪惡的封底v
這麼邪惡的腰會害我晚上睡不著的~(自重
阿..講這麼多好像只講圖
我後來(唯)有查一下這位作者
其實本來就是喜歡的作者啦XD
他跟朋友合作的兄弟曲超棒
很有對唱的感覺
(大多人的兄弟曲只是兩首歌放一起根本不協調阿...)
其他感想待補(你還來阿!

2 則留言:

MACiA 提到...

所以我看到的時候才說這超危險的啊(揍)
(元兇逃跑)

紳士風味淑女蘿莉百合 提到...

請繼續荼毒我(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