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死魚眼傲嬌臉?


畫完溜畫完溜我畫完溜~(噴氣
今天的我可是火力全開呼哈哈哈哈(?
剛把正太裝上去...
雖然老是說讓他住這種破爛電腦會自殺....
可是又...嗯....你也知道的
反正我裝了(合掌
進去先把LEN的聲線找出來....
話說
老闆..我並不想要RIN的部份
能不能算我便宜點?(亂棍

=========獵奇畫面強制銷影========

(爬回來)
姆姆姆..繼續講
姆....誰把音樂課本借我一下(←6年被當)
雖然找到謎之中文化
這中文真親切阿!
不過怎麼放在一起我都看不懂?
真是太神奇了(屍
算了...
起碼他家的鍵盤不是裝飾品
按了會有聲音喔!(興奮)
難怪人家要提醒大哥的鍵盤是裝飾品!!(你領悟個屁)
重。點。來。了

預設的發音是a..........

系統。

你這樣一直讓他aaaaaaa的叫我很困擾.....(擦鼻血)
官方你太糟糕了!(糟糕的是你的腦袋!)
我說這種發聲練習還是來個lalalalala或是哈雷路亞啦!!
真是。

總之....
下次再來練習(攤

順帶一提
友:你沒事就可以開出來讓他叫一下阿
這位大姐,你也想一起上警局嗎。(咦

=========強制終結========

嗯..結果圖片解說放到這麼後面(?
最近電腦裡都是這種圖
真不好意思(?
可是我真好喜歡偽ry......
這種紮實的男體女裝真是太讚了!!(自重
以上報告

繼續畫去(?

阿..忘記講標題
我傳給朋友s子(化名)的時候他說眼神死了
不過m子說這是標準傲嬌臉
嗯...
你要問我是畫哪個我也不知道(劈
不過都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