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分兩篇v

雖然是一起回家的=3=...

**********繼續危險的分隔線**********

成份100%的日版
絕對不是偷跑的!
價格也非常日版(死
還是不要研究這種傷心事好了
因此也遲了好久才收到|||||OTL
在地下街看到偷跑的時候也好傷心
差點就多買一隻了(死
什麼守法的美國人orz(?)
話說我在地下街看的時候覺得好白
不過拿近來看倒是沒這種感覺
姆..這叫酸葡萄心理嘛(咦

聽說日版就為了這玩意(煙
不是我說...這箱子也太花俏了= =
把製作成本還給我阿!我只要普通的盒子啦(屍

.
可以自己站的感覺真好(?)
.
加上站台/=3=/

話說我後來才發現鍵盤裝錯了(領帶應該在上面XD"
沒其他感想V(因為噴血陣亡要去掛病院了=3=/)
以上報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