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CWT22遊記

...這是啥鬼?
嗯...這是南瓜派
聽說本來是要做鮪魚沙拉義大利麵(亂說
沒啦
其實我材料(?)買了好久
桌上的南瓜都換過兩三輪了(!!!
話說這份量放在桌上真是有夠精彩
這科南瓜是當初的2.5倍大吧!?囧
阿..為啥CWT22要講到南瓜派
既然是歡樂的聯誼時間(誤)就該準備便當荼毒眾人
...其實我只是想消耗南瓜而已
不過材料是2個月前買得
最神奇的是桌上的南瓜總是會自動更新(誤很大
所以請吃到的人放心他不是過期南瓜
是活生生的新鮮南瓜
不過製作過程就不保證了(亂棍

對不起越扯越遠
﹍﹍﹍﹍﹍﹍﹍﹍﹍﹍以下是cwt遊記(還來阿!﹍﹍﹍﹍﹍﹍﹍﹍﹍


我很克制了喔!
花上千不是我的錯...同人太貴了啦(淚奔
話說一度想把最後面那本畫冊退掉...
可是看了又覺得不錯漂亮
捨不得阿(轉圈圈
我可不是蘿莉控阿....
然後如同慣例的人超多是怎樣...
阿...在此要先跟世界上的萬物道歉(咦
總之徹底的推人拐人用推車輾人
輾完還裝死不道歉快速奔逃
人真的太多了阿OTL
不過更重點的是..
我領了約100本書阿=皿=
而且其中有將近20本的厚重小說跟磚塊合誌
馬...誰在下這種單我就打暴他的頭!
所以這兩天超暴躁
附近的攤友對不了統統被遷怒(屍
感謝函抄襲噗浪(靠!)
讓我進場又附贈早餐浴衣的M子
百合好棒啊哈啊哈阿~
讓我探望又送我書的K子
查理本超讚的快出下一本阿!(海綿嘛!?
左右受牽連的SA子跟AYA子跟葵子(亂叫
感謝你們忍受我的暴躁(是沒辦法逃吧!!
探望我的妙子跟讓我探望的秋末子義子
那麼
期待下次相會囉=V=/

3 則留言:

殘野兔 提到...

領一百本書超威的XDDD
你的手沒有斷掉嗎(喂!)

直接用場上的宅配寄到你家算了

匿名 提到...

統統不是我的書。
寄到我家要幹麼(煙
所以說暴躁就是這樣

Unknown 提到...

(罪魁禍首被揍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