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我頭好痛其實

終於去朋友家贖回(?)的正太cd兩張(唯
對不起好雷格(攤
以下感言

  • 湖城/八月三十一日
封面底v
內部=3=/

因為湖城太有殺傷力了

所以對cd裡其他曲子都沒啥感覺(?

是說這張的價位真是精彩(淚目
他這麼薄薄的一片紙
我拿在手上實在很怕折壞!
我多付你錢你弄個殼子給我好不好QTL

...其實這作者真的是喔(開始抱怨
  • 黃色魔法
背面~/=3=/~

先不說歌(唯!!)
這張的繪師有三位
一打開cd就會感受到微妙的落差感XD


.....為什麼封面是碧茶cd本體是frsk啦!!!(爆笑中


反過來一下好不好(?

總覺得他是故意的(笑得好累

還有這個歌詞本
....保安!這樣可以嘛!?
(對台詞噴笑
(爬回來)然後是曲子
因為我只是約略的聽過一遍還沒有細細品味
不過總體來說
cd裡充滿了正太的可愛風味(?
讓我相當的滿意(拇指

其實我本來只是買封面的


以上報告

附贈的紳士時間


嗯...我終於買了(?

我是說香蕉啦。(唯!!!
其實本來想做他抱著香蕉的模樣
不過難度太高了,而且他會被香蕉壓扁
所以只好坐在上面了

香蕉皮裡還有白色的香蕉肉喔~~(...

其實我最近買了成山的香蕉。

然後都在研究他可以做出啥奇怪動作(唯!
可動人偶真好啊哈阿哈哈~
不過很擔心他壞掉就是了
果然應該買個一打來備用嘛?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CD卡好緊拿不起來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