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起始。

為什麼要下這標題呢
先從我那年少無知的年代說起(何
在初音未來當紅的那幾年裡
朋友中有少數幾個(算是)v家fan
每次偷觀察他們聊天都會提到初音
不過我當時真的是很沒興趣
(對一個綠毛有興趣幹麼...我性向正常的勒)(何!?

而且偶爾逛到網頁/誌
要是有人放初音的歌
可是會嚇的我迅速關掉...
(蔥那個機械音實在很恐怖!)
就這樣過了很長時間只知道初音的日子

直到今年初
友人終於愛爆發到直衝vocal holic去了
身為(不敬業的)顧攤小天使兼coser跟班
想說一點常識都沒有實在不好
所以開始進行惡補(?

一開始進友人推廣網誌
第一首歌放的是

耳のあるロボットの唄
8人合唱版

有聽過得人都知道
雖然這首歌機械味非常重
但是其旋律與歌詞都很容易讓人不知不覺的中毒
聽完之後
算是我第一次對v家有了好映像

第二首,我選擇的是下剋上
雖然敝人不懂日文
不過這整首歌透露出來的感覺
真的會讓人會心一笑
而且雙子的聲音相較起來更為自然
len溫和平穩的聲音更是立刻吸引住我
(你只是喜歡正太聲而已好嗎大姐。

之後順著網路摸索到了v版
當時看到的推薦曲是→→

【鏡音レン】炉心融解【ロリ誘拐反省会場】

.......

那個畫面實在很有笑點(歐

不過爐心的侵蝕能力也實無擁置疑的阿XD

...不要要是先聽到原版我大概也會馬上關掉(頭痛

至此我已經算是個同道中人了(?


不過

真的讓我瘋狂至此(何)的

就是ナタPラグーン


ナタP是很少見的低音LEN愛好者

其曲風也是採溫和優雅的路線

不會有太重的機械音或強烈風格

可說是相當容易入耳

配上LEN如同吟唱的低音

更讓人沈迷之中而不自覺


ラグーン綺麗的曲調

LEN悠揚的低音

配上裏花火氏所提供的畫面

讓我徹底淹沒在Lagoon裡


從此之後就變成一個徹底的len廢了(歐


當時在規劃vm9清單的時候

看到natarin真是超級興奮的

我可是說了natarin出cd一定買10張得阿!!(歐


...不過後來只買了兩張啦(掩面

財力不足財力不足



封面

kura的透明水彩

真的非常適合len呢v


cd面沒拍出來

配合專輯名稱WATERISE

呈現的是一片蕩漾的水面


詞本竟然每一頁都是新圖!!

這也太有誠意了(噴血中


cd內收錄NATARIN在nico上發表的數曲

在稍加編排修飾

cd內容物請見→http://waterise.net/

我無法針對每首做評論...

因為聽完後我真的死在床上了(何
這是一張可以讓你體會醉生夢死的cd XD(!?

題外話
本來想把第二張賣掉
不過聽完睡醒就把拍賣關了(歐飛

有興趣的同好請自己想辦法阿哈哈哈VV(飛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