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繼續!!!

逃避人生的時候更新特別順手(煙

接下來
充滿蔥味的....(orz

CRYSTAL MICROPHONE UNDERGROUND-tys

(搥地大笑)
拿到的瞬間真是...
我好久沒看到這麼同人志的同人志了阿!!
據我判斷應該是雷射印表機
tys你的燒錄器掛了沒阿...(拖走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回到正題
雖然我超喜歡tys
不過他的嗜好也讓我很困擾...

每次都要直接拉到中間。

(你不要老是這麼排擠蔥啦!!!)
沒辦法
蔥的聲音會讓我頭痛(掩面
以下曲目

1.Loose Change
因為我之前都不太注重p名
直到這首才注意到tys
然後發現之前也抓過他的歌這樣XD
碧茶的圖永遠邪惡到我(歐

2.Invisible Tears
總之就是戀愛風味!!
真是甜膩膩的要命阿..(歐

3.Emerald Coast
最喜歡的一首v
略帶無奈的感覺
每次聽著我腦裡都會出現一連串畫面
充滿酸酸甜甜的戀愛滋味
戀愛吧!少年少女!(歐

阿..可能跟歌詞無關啦
(不懂日文真煩惱orz

4.Rainbow Road Runner
當時的入門曲,不過抓下來都沒仔細聽就是了...(拖走
不過真的是很好聽阿~(滿足貌

5.Shape Of My Song
..其實我看了歌詞才發現有英文(唯!
他明明念得蠻標準的說(失禮!

tys的歌都很適合何在酒吧播放= =+
正太的rap超迷人的阿!!(小花奔

...話說誰來做個雙子版的我才能連續聽阿(拖走

官網→http://nefertiti.seesaa.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