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精神耗弱術(何?


什麼都好真的是什麼都好(心已經死掉的意味
上次拿回那疊高價物竟然一點感覺都沒有了
死的真是有夠徹底的(煙
VM11
雖然也很感謝代買去出生入死了(唯
可是因為某些原因實在沒辦法誠摯的感謝他~"~
...反正他也賺夠本了
我想機票都補回了來吧(煙

...我敢說這筆絕對是他最高的收入(你想表達什麼?

我最近很懶得聽CD
連冬垃圾都沒聽完勒(拖走
所以...感想無限延期(側躺

仔細看看總覺得混入了奇怪的東西V
虎穴。
其實我這次沒什麼要買的
本來是要買八那那愛思啦
不過失敗了(攤手
結果完全變成服務性質了嘛(碎碎念
摔最用力的不就是虎穴你們自己嘛。
...阿..我忘記把數字碼掉了!!
(懶惰樣
代買:我第一次買虎穴,不知道箱子上會有個老虎ㄟ~
L:是這樣喔~(我也沒買過有箱子的...
.....這種東西真的可以稱為老虎嘛!!!
阿..還有我動畫小說看太多
都叫成TORADORA....(恥
這次沒爆裂(你也沒被爆過!)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一樣待補,不過我這次沒買啥CD啦
那都是別人的(揮手

不過...書真的特別重...(心痛

結束!

這網誌真的變成照片放置場了OTL
(自我厭惡

阿..話說我馬上就發現自我反省的提有用過ㄟ~~
拜託這麼實際的標題怎麼會沒用過(拖走

想標題真的好煩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