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課後輔導

腦子裡冒出什麼的統統給我去走廊罰站。

話說我現在才發現7月份都沒更新...
沒辦法沒梗了嘛!

以下開始↓↓

社團指導老師跟學生
整理照片才發現支撐桿被凱人弄掉了....
(弄掉的是你好嘛。)
這樣凱人會被夾手指阿!!

其實我有把臉換成臉紅可是看不出來阿~*
(自重阿太太。)

放學後請勿在教室逗留V
請注意可疑人士與自身安全V

值日生?
背後注目。


======以下是附帶的團購報告======

THE。團購
感謝各位團員達成我的野望!
跪謝!再跪謝!

其實我......
超喜歡包裝的=\\\=
您不覺得用膠帶捆綁瓦楞紙很有快感嘛?
(自重)

附錄~黑貓黑貓黑貓~
可惜不是短褲=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