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FF16遊記



...我總有一天要放某人空攤!
(你幹麼這樣!)

慣例的從戰利品開始
也都是慣例會買得東西...
然後還有很可恥的客製化土產(靠)

這女人真是三八!
超級三八XD!!
三八的好阿。

第二天
我現在好乖喔都會去兩天(?)
不過這看板第一天就在了
又是某人的超三八結晶!
販售會前專心玩樂!

對不起我是在販售會場專心玩樂(轟)
這樣好可愛啊哈啊哈阿VV
所以說...ㄇㄒ快去買KAITO!(無關)
來自某人提議
杯裝正太
可是太大了塞不進去啦XD
掉出來了!!

以下感謝狀

ㄇㄒ子感謝你的客製化ry
SA子感謝你的鮪魚支援(爆笑)
AYA子感謝你幫忙買書>"<
梨安子不好意思也讓你去殺戰場了
葵暴感謝你提供我拯救假髮的101種方法(大誤)
不過我還沒去買柔軟精(蓮花指
妙子感謝你陪我去買食物還借我錢
K子你的杯子超可愛的我正在用啊哈啊哈阿VV
切利好可愛阿哈阿哈阿!
小義今回沒怎麼騷擾到真可惜(唯
以上

要是漏掉誰在釘完我草人之後也通知一下TAT(爬

2 則留言:

MACiA 提到...

印章我有故意蓋很近喔(?)

紳士風味淑女蘿莉百合 提到...

三八阿!超三八的阿!快把你的天線拉出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