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伊達大人!!伊達大大大人!!!


(你給我住嘴。)

超簡單乾淨
真伊達卷阿(啥鬼!?

沒關係!
歌才是重點!!




內頁
粉紅那張死命塞歌
歌詞紙放不下阿XD

介紹伊達卷!
第一次聽他的歌好像是
schwarz walth
那時候不太喜歡這風格...(電音?童話?)
所以就是當落後放置
第一次迷上他的歌其實是MidWinter
那時候依舊是不記作者派...
沒收這首好傷心(艸)
真的很好聽阿!!!
...繼續
後來有聽說一首很有名的歌!
紡唄 -つむぎうた-
超好聽!!
中文版更好聽
意境又神
對不起這時候我還是不記作者名!!
(轟殺)
之後聽了幾首
不過是從 Never開始
我才有在記作者名
然後發現這麼久以前就迷上他了

囉囉嗦嗦一大堆
以下曲目!

D.A. technology
01. PROTECT CODE
沒聽過元曲
不過真的很有作為開始的感覺
RAP好棒阿阿!!
...正太聲音好小= ="

02. イマジネイション
好棒的小情歌!
哼歌超可愛阿混帳!
戀愛少女!

03. parallelines
剛推出的時候還好
不過這次聽CD真的覺得歌很棒!
...我想原因是伊達卷上傳歌常常太小聲
這首的正太聲音比較OK
很棒的雙子歌!

04. Ur-Style
可愛的電音小情歌
伊達卷真是戀愛小少女阿XD
特別喜歡重複的部份

05. *tear*
阿嗚又是戀愛少女
請原諒不會日文
中文詞彙貧乏的我OTL
不過是真的可愛啦
不同風味的口愛
RIN的口音也超萌的...

06. trick art!
爵士風味?
有點俏皮的輕快小歌

07. なまえのないうた
其實我....
瘋狂喜歡這首歌阿!!
正太哼歌好迷人阿!
超可愛阿!!
眼睛閉起來的時候感覺真好親阿阿!!
(拜託誰去叫個警察先生)
天使的鼻聲好棒阿~~

08. Jutenija
架空語言,民族風
由此可以感覺到伊達卷真的是曲風多樣
非常有才華的作者呢

09. 紡唄 -つむぎうた-
...這還有什麼好說得
(噴血陣亡)

10. 愛しのHDD
這歌也是超可愛!
我好喜歡RIN的口音
總覺得重複的地方我都很喜歡V

11. DAM DA LA Dancin'
超級電音
對不起這是我唯一不喜歡的歌OTL

12. Never
您到底是有多喜歡納豆阿。
我超喜歡中間正太RAP的部份
不過聲音好小喔

13. schwarz waltz
嗯..入門阿....
有點不安感的奇幻童話
這次聽來還挺可愛的V

14. Cardioid
這蔥好!
超好聽阿!
害我淚流滿面阿!
蔥姬斷斷續續的音節
帶點寂寞、又美麗
含著眼淚入睡

15.隱軌
好哀傷的生日快樂
還有這誰阿
不過很迷人

我有自虐個性齁......

混音專輯
雖然就常理來講會覺得不太值得買
不過這張真的超讚!
每首都好聽的要死!
所以還是一起帶吧!

D.A. technology -remixes-
01. intro
02. imagination -dream mix-
03. Never -High Speed Revolution mix-
04. *tear* -two step mix-
05. TIPS-p.m.
06. Ur-Style -arbitrary style-
07. Cardioid -still edit.-
08. my sweet HDD -chip tune edit.-
09. outro

嘛...伊達卷家的電音風味是很重的
不過我真的覺得非常值得聽
虎穴還很多大加快去點吧(推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