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這位太太給我歌詞紙阿!(慘叫



連下載都沒得下囧!!
還是小女子資質駑鈍找不到!?

分配的超平均(歌的意味)



太太求求您給我歌詞紙(死掉
總覺得不知道他想走啥風格= ="

介紹與0ORAIKAO0的認識過程
第一次迷上他是ハジメマシテ
曲調本身相當吸引人
但是歌詞的內容更是可愛的令人受不了
真是可愛的戀愛少年!
他作品不多
不過聽下來每一首我都喜歡的不得了!
很舒服、很平凡的感動
是非常適合正太的曲子
他的調聲也屬於這種樸實無華
但卻帶給人無盡感動
這次的遺憾是沒收錄chair、-25-
明明就超好聽的阿幹麼這樣OTL
空間還很多阿!

以下曲目:
1. だって、アイシテル/初音ミク (new)
蠻可愛的小歌
不過有點太平煩了
印象不深(聳肩

2. ふうわり/鏡音リン (remix ver)
平凡的感動
這樣的感覺

3. ハジメマシテ/鏡音レン (remix ver)
超喜歡這首!
算是第一次認識這個作者
曲子非常可愛
歌詞的意境也超可愛
...重混在哪(耳殘

4. やさしい想い出/鏡音リン(remix ver)
寫不出感想啦OTL

5. just fly away!/鏡音レン
姆,歌曲本身似乎想走輕快風味
不過正太這樣唱歌太無力了啦XD!
看來0ORAIKAO0真的不會輕快的正太XD"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V

6. 空が落ちた/鏡音レン
好喜歡這首!
曲子本身的優雅感
加上正太有點慵懶的聲音
感覺就像被帶入深深地沉眠之中...

我好像該去睡了OTL
累了(艸)

7. みずたまり/GUMI
小品類
我還是覺得辜咪好氣虛喔

8. rain/鏡音レン
這雨有毒氣!
輕輕濛濛細雨
漸漸落滿煙塵
話說再聽下去真的會睡死...
可是我好喜歡這種淡淡哀傷又優雅的歌阿...
音樂本身真的超好聽的
好美....也許該來話張圖(?)

9. I miss you/初音ミク
我喜歡這首!
這聲音真不像蔥姬
不過是很美的...情歌?
散滿美麗毒氣
說正格的我第一次聽到這麼喜歡的蔥姬
雖然這樣好像很平凡的女孩子
不過我覺得這個蔥姬是非常活著的
活生生的
確實表現著她的感情

10. Midnight Calling/鏡音リン (submarine mix)
慵懶V我就喜歡這味V
懶懶的RIN!好可愛!
..有點點SEXYvv

11. Make A Wish/鏡音リン (new)
俏皮、異色?
這種曲風我也喜歡!

現在去重修國文來得及嘛OTL

12. escapade/鏡音レン・リン
這首是歌詞特別可愛
不過我不喜歡RIN的高音
....算了,我搞不懂尼口人的喜好(搖頭)

作者網頁
通販不知道
大家自己想辦法(你越來越隨便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