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我也搞不懂自己在雷格什麼...


總之是最近才入手的


テンネンオンセン/テンネン

...把標籤打在茄子臉上好殘忍!!


內部~
一句話:充滿愛(挑眉

話說看封面我真的搞不懂這是賣誰的
(不就全家嗎!?)
不過他分類放蔥所以我就不會去點...(痛歐
只是剛好朋友很艱苦的在開DSTAGE團
(等等,要買得是她開得還是我嗎!
我就閒閒一張一張點
(當然,要看起來疑似有正太)
然後才發現這張
幸好它放很久(?)

然後我跟這作者真的不太熟...
有幾首是在中文歌詞WIKI上看過啦
不過因為歌詞很驚悚一直都沒去點來聽V
(...看來這作者腦子也怪怪的)
我是因為07:ガラクタ

09:ミカズキ
才買的
不過聽完之後發現整張真的很不錯ㄟ~

以下曲目:
01:嗚呼スザンナ
嗯...這歌詞真的很....
不過這個民族調音樂其實很不錯
而且正太的聲音也不錯
我喜歡吟唱的部份
..對啦我喜歡正太的叫聲!!!
(...拜託誰去叫個警察吧)

02:おやすみスザンナ
鄉村歌謠
有點微妙XD

03:ひらいた
RIN曲
感覺應該是想作溫柔的歌
不過應該能處理的在更好一點(歪頭
就是柔和感不足的感覺啦

04:ろどろら
.....靠v(唯XD)
輾過去了嗎XD!?
很俏皮可愛的歌v

05:常勝将軍レンニゲウス
到底在唱什麼鬼啦!!
真是有夠蠢的V
這也是因為歌詞愚蠢所以沒聽過的歌
好吧..曲子也挺蠢的
不過他家正太的聲音真的很不錯ㄟ..
乾淨又漂亮

06:ナナナナ
RIN曲,
非常可愛的少女歌XD

07:ガラクタ
我超愛這首的!
正太的ROCK!
強烈的曲調配上正太清麗的歌聲
超讚的!
RAP很有魅力
正太在拉長音嘶喊的時候更是鳥肌到了極點
把正太綺麗的聲音發揮到了極點
本人的手機常備曲= =+

08:ダムダム君
大哥~
合音雙子
也是鄉村歌謠
大哥這種慵懶的歌聲很適合阿XD
非常慵懶可愛的午後歌謠

09:ミカズキ
我也好愛這首(鼻血←!?
對不起我一直覺得這是BL歌...
所以當然是大哥*正太(被歐
(給我拿掉。)
大哥優雅的歌聲配上正太迷濛的歌聲(有點撒嬌味V)
真是超棒的阿..(繼續噴鼻血
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腦子裡就不停閃過畫面
總之是一首非常中毒的歌!
高音質真是太棒了阿!!!
...真不想跳到下一首(含淚

10:エン
蔥橘
很可愛的小歌
重複的地方特別可愛

11:ハイハハイニ
屋喔!這歌我聽過!
讓人全身發麻的大哥!
很毒阿!
大哥清麗的歌聲不停回響在腦內阿

12:ソラアオイヤ
充滿活力的曲子
嗯...應該是冰蔥...
我有聽到其他人嗎(耳力很差)

13:シカラバ
茄子ㄟ@@
好啦我有出現在封面
合音是正太
也是非常乾淨清爽的曲子
很舒服^^
不過他家茄子有點太糊了

14:イシズエニ
全家!
雖然某些人只有合音
怪歌XD
哎喲我最愛這種東西了!!!
懶懶的...

15:ムジーク
RIN曲
婀..我把CD拿出來了讓我跳過(被打

我還蠻推薦購買
不過不好買喔(聳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