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PF之類的

反正過去只會看到蔥
所以拍完這張我就閃了。
詳細下收



今日推薦!
三八之王(唯!)
真是有夠三八ww
不過我喜歡XD
話說PF就是要悠哉
我本來只是想顧個攤
拿完預定(一攤。)
就準備在攤上魂飛到死
 結果出去買本書
幫人領點東西
回來就ry...
神秘的戰利品們!
話說今回我又遲到了(死掉
真是萬分的對不起(艸)
我真的該回去好好反省了

感謝狀
AYA大人跟葵暴大人饋贈入場證明一張
小女子真是感激不盡!
SA子在我逃逸時幫忙顧攤
也是感激不盡>"< 慣例讓我入場的瑪西 感謝午餐提共<(_ _)>
也感謝去幫我買回來的花枝同學w
以上報告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