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20101121VSS活動報告




詳細下收>>>>



今年唯一的V家ONLY!(華麗的旋轉)

話說活動前幾天莫名的決定要出掉MAGNET
所以前一天是在道具製作中度過的~*(炸
耳機真是難做得要死OTL
而且因為睡到下午才醒來(唯
光做腰帶就花了一下午
回到家才把材料準備齊全要開始做耳機
這個時候指針指向10點www

嗚呼哀哉
老娘連行李都沒收啊~*邊哭便開始割紙
然後把米放進電鍋開始煮
因為明天的午餐還沒準備w
總之在徹底的狂暴狀態下
(耳機+午餐+收行李)
迎接了天明OTL

不過我還是有抓到時間睡1小時啊我超神的!!(劈


8點醒來魂還在飛的把收好的行李托出門...

或說我不過是帶了一本新刊加起來只有10公分
為啥要帶一整個行李箱出門呢!!

總之就是這樣充滿了自暴自棄風味OTL

順帶一提我完全不知道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在哪
(唯!!!!!)
恩...反正到了就有辦法
坐捷運去!

在捷運上終於稍微清醒了數秒發現重大慘案
不過這屬於私人部分就不說了
只能說晚睡(不.你根本是天明時睡的)
會導致腦殘
請大家不要熬夜謝謝OTL

到了劍潭研究了一下場地怎麼走

沿路走來真是天朗日和風光明媚
其實路還挺直的就是荒涼了點

到達場地
真是湖光山色好明媚
很適合郊遊的好場地OTL

算了那不是重點
ONLY嘛...
愉快就好(大概)

結果雖然我魂飛光了還是最早到
死沒良心的叫人開車送了(唯
可惡...我也想坐車啊(好重的意味
再說一次我根本沒賣東西為啥ry

話說一早來有人在排隊了
大家還挺熱血的嘛

社團入場後開始擺攤位...
其實是別人在擺啦(唯
因為我在換衣服
...說實話啦
我把COS服留在別人家裡早上才拿到...
然後外套裡面是睡衣...(默
當然這也算半腦殘的結果
不換不行OTL
(其實換了也很危險囧

總之~
有人很艱辛的在擺攤
我也很艱辛的在化妝...
而且有人耳機沒做好我還加了工w
好歡樂啊
裝完之後去認親(誤)
沒啦去送東西跟領東西
我覺得差不多快掛光了不趕快做好不行(炸
杯墊好可愛LEN好可愛哈啊哈啊...

接下來亂七八糟
正確說法是我根本不知道在幹嘛OTL
再說一次晚睡會ry......
不知道過了多久才想起來午餐沒吃
其實一早起來啥都沒吃水也沒喝
趕快把愛心便當拿出來
然後還順便拿去荼毒周遭親朋友好友w
我特地拿玉子燒專用鍋煎得蛋竟然還是焦了w
(絕望

反正今天就這樣
前面在幹嘛我也沒感覺
沒戴眼鏡魂飛超徹底
這雙鞋子也讓我魂飛得好徹底OTL
對不起我矮!!

戰利品>場刊是因為有畫所以免費取得=3=
聽說後來賣得挺快的0_0
CD不錯,歌很樸實

....我後來...才想到我根本忘記逛攤了!
雖然有走一圈OTL
不過幾乎沒買到東西啊Q口Q
到底在幹嘛!!!

快結束的時候死ㄍ一ㄥ去看了一圈COSER
嗚哈哈正太好可愛(尾隨<警察先生!!
...我下次一定要八住各正太照相OTL
沒帶相機Q口Q_____ (笨蛋東西!

感謝狀!
感謝包子兔幫我弄耳機>"<
你的女王超正啊哈啊哈啊
最後有照到真是太好了
雖然我站在旁邊超級傷眼⊂彡☆))∀`)

感謝鳩也跟欠片兩位太太給我騷擾(歐
年輕的小妹妹真是太美好啦(唯
話說我活動真得魂飛很嚴重不是不想理你們喔
還請諒解OTL

感謝梨安子班忙顧攤跟拍照
感謝AYA跟葵暴來探親~*
話說請給我照片啊太太!(八

最後感謝買了我的刊物的各位>"<
真的是萬分感激啊Q口Q
謝謝大家<(_ _)>
那麼...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見了\>"<

以下雜談:

這就是做得魂都葛屁了的耳機

其實還挺滿意的
藍綠色透明蝴蝶可是傑作w
感謝瑪西幫忙配色ww

新刊
看起來真的超少ㄟXD
對不起它好薄OTL
然後明明時間也沒有很不夠
可是莫名發生了很多慘案Q^Q
然後我要告解第9頁對話框忘記修剪OTL
真是萬分的對不起!!

不過印刷很不錯我還挺滿意的
感謝瑪西西幫忙處理印刷事宜<(_ _)>
真的是辛苦了!!

然後是空間不足的在此再度感謝兩位插花Q口Q
天哪好萌喔貓咪LEN哈啊哈哈www
瑪西的自我流貓咪LEN裝真是ww
鳩也太太的腰跟大腿哈啊哈啊(拖走

以上近日報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