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Plutonius初專輯ヽ(*´∀`*)ノ




『さよなら、フィクション。』/Plutonius


雖然我非常迷戀他的歌...
不過這CD設計ry...
算了歌才是重點...


レンレンレン統統是レン!!(痛哭

從他第一首上傳的
君は無慈悲な僕の女王
我就徹底迷上這作者啦!!!
電音レン好棒!!好帥!!
好可愛!!!!
這麼快就有CD真是讓我太興奮啦!
(華麗的旋轉)

--------強制終結--------

呼......回來了(?)
話說這是VM14唯一買到的CD(煙
所以說
人果然還是靠自己最好(?)

以下曲目:

01.Summer Fiction(「Try!」収録曲)[Len / Rin]

我都不知道有收錄...
沒關係
對於那種充滿蔥味的合集我可沒興趣(?)
本CD的宣傳曲(是吧?)


02.Ride On Time [Len]

充滿宇宙風味
PV畫面好棒阿~(轉圈圈
還有正太英文超差。

03.Oneway Journey [Len]

我真心認為Plutonius
專挑挑撥人心的圖來用(噴鼻血
之前連發兩首之後沈寂一陣子才再發了這首
慣例的電音正太=3=
很喜歡中間副歌的尾音~

04.Mr.Postman(未発表曲) [Len]


天嘛我愛死這首了(噴血
世紀末的郵差XD
充滿LEN可愛的戀愛情緒

05.Closed Time Leaper (Beat Extended Mix) [Len]

前奏很有趣

06.静かの海の片隅で [Len]

靜謐海邊正在上演的故事

07.ホシコエ [Len]

投稿二作目!
充滿可愛風味的一首
不過不太伸....

08.サクラフィクション[Len / Rin]

這手超讚的阿!
櫻花精靈!
戀愛少年真是美好
所謂的戀愛就是充滿甜蜜跟苦澀嘛(摸下巴
中間的快歌真是充滿震撼力(?

09.Is it a perfect world ? (未発表曲) [Len]

可愛又充滿活力的曲子
曲子的節奏感很棒!
會讓人想跟著扭動(?


10.Star Maker [Len / Rin]

不知未啥覺得很中二味...
我也很喜歡這首語尾的感覺
(這人怪怪的

可是他那個口音真的好可愛嘛!!

11.君は無慈悲な僕の女王 [Len]

作者第一次發表的曲子
一聽之後我就徹底的成為跟蹤狂了
好棒的電音正太!!
不過它雖然是有點哀傷的歌詞
不過曲子本身真是超可愛的...

話說
雖然某些曲子寫未發布曲...
不過好多我沒聽過得阿(艸)
對不起我是個泥口宅人

然後一首一首寫介紹真的好難QTL
雖然寫得很蠢......
不過真的很好聽啦!!

作者在搞自家通販
幸好有買到囧
不然我又要被這通販搞死OT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