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家族的肖像‧其之七 戴維拉


Character Profile
Name:Davera
Age:16
Job:Paladin
Race:Human
Hair color:Black
Eyes color:?
孤高的聖騎士戴維拉,
和黛兒是雙生姊妹,
個性卻是天差地遠。
.
戴維拉是最後確定的成員,
也是在聖騎士公開後被萌到才開的角色,
那個短裙真是美好…(唯),
是的…其實我是個有大腿癖的傢伙(抖),
不過聖騎士這角色真的不錯用,
熱愛聖十字審判ˇ
.
介紹好像有點少…
不過她本來就不愛說話,
通常是由黛兒代表發言,
感覺是個充滿謎團的人物?
.
聖騎士超級難畫!
那個渾身鎧甲真是會畫死人OTL,
然後我又堅持要畫白色的鎧甲,
自找麻煩這樣。
不過最後出來的成品很滿意,
鎧甲的漸層顏色非常漂亮ˇ
就是有點不像白色就是了=3=”
然後畫面上所展現出來的氣氛我也很喜歡,
非常符合戴維拉的氣勢。
比較可惜的地方不太萌就是了…

3 則留言:

提到...

我覺得很萌啊ˇ

匿名 提到...

我也很喜歡這張ˇ

匿名 提到...

萌點在哪...沒有1/2的眼睛...沒有高天靈蓋...也沒有絕對領域阿!!(翻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