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家族的肖像‧其之八 蘿莉百合子

Character Profile
Name:Lolitalily
Age:15
Job:High Priest
Race:Devil
Hair color:Silver
Eyes color:Violet
魔族少女蘿莉百合子,
也是個充滿女王風格的女孩子,
喜歡小小的惡作劇、壞心眼,
不過仍是個符合蘿莉風格的百合少女。
.
.
其實我本來對女服沒興趣,
因為在我眼中女性角色都長的一個樣(劈),
至於為什麼會開~
是因為有一天伺服器大當機,
大家都跑到新伺服器去玩樂,
為了快速轉職又方便賺錢(那時候開飛機很賺錢)開了女服事,
竟然就此萌上了XD
所以轉職的時候都很傷心…
祭司一點都不可愛阿QQ
真想當一輩子小服(滾來滾去)。
神官比祭司可愛一點這樣。
百合走的是體牧路線,
目標是帶小服打浪人…
雖然至今猶未實現…
.
百合子也是好上手的人物,
隨手就可以畫一堆,
不過說實話這也不是最滿意的一張…
到底為啥挑這張呢…
這就不要問我了(歐)。
關於配色方面,
因為是魔族所以選擇紫色的眼睛,
銀色的長髮,
固定配飾當然是角!
也許該說是她身體的一部分?
至於衣服方面,
我本來幫她染成全白,
不過遊戲裡染不出來,
在畫面上也不好看,
所以選擇深褐色(黑色),
看起來真是充滿高貴氣息X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是被女服給騙了阿....(舉手

匿名 提到...

等等..被哪個女服騙了!?怎麼個騙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