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還以為自己很認真勒

結果六月到現在也只有兩篇呢
還以為多認真勒(唯
不過在這種地方認真也不知道能幹麼
以上
.
.
﹍﹍﹍﹍﹍﹍﹍﹍﹍﹍我是分隔線﹍﹍﹍﹍﹍﹍﹍﹍﹍﹍
.
.
接下來是愉快的敗家日記v
其實分一分我起碼有4篇可以貼的說(歐
不過因為懶惰還是一次解決吧(毆打
照購入時間順序v


嗯..我買了(咦
雖然我這人不過是個正太控
不過每天看正太一個人在家
實在是挺寂寞的....
我又不喜歡Ri...(ry
前陣子冰一直好貴都買不下手
不過...實在是覺得正太這樣落寞太可憐了
所以就衝去買了
車資加上本體真是精彩阿(歐
早知道在網路上撮一撮算了
省得我在大熱天出門一趟
當天還帶兒子出門..在路上買了n本漫畫
又不是在挑戰負重競走...
....
其實我是自作孽吧?(痛歐
總而言之就是如此!
兄弟和睦吧(合掌
不過大哥真的好小隻
東西感覺也好少(唯
價錢還是正太的一倍是怎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