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對不起我說謊了

結果還是決定多分幾篇orz
理由不便說明(?
---------------------------以下是敗家日記2---------------------------

(糟糕看不到下面XD)
你今天團購了嘛?(炸!

封面v

最近被邪惡得很慘(眼淚
不過看到這玩意的我還是馬上開團了(拭淚
為什麼要在6.7月出一堆cd啦!!(哭倒

歌詞本背面v
大家都有把len當特典的惡習阿...(遠目

我超愛召使阿...
話說一開始聽得時候還覺得電音好重不喜歡
排斥了好一陣子
是後來想說不聽不行(?
結果越聽越沈迷
完全中毒狀態
我覺得這首歌不只是故事性
其實旋律也非常中毒的啦~
惡之娘我就完全聽不下去
阿..不過比起召使...
我還是更喜歡Re_Birthday VVV
比較哀傷的是cd裡只有2+05+0.125(這怎麼算的阿!?)首正太歌....
什麼時候才有滿滿一張的正太阿!?(噴淚
len廢們振作阿!!!(搖晃)(唯
如同慣例的摳到電腦裡就包上塑膠袋收起來(攤手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