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一次解決的感覺真好..(打死

而且都是愛爆發喔~
這可不能歸為普通的生活雜記呢
接下來是非常~非常危險的敗家日記part3v
.
.
.
==============我是危險的分隔線================
.
.
.
哼哼哼哼...哈哈哈哈....(自重
沒錯~!!我買了!!!
這可是貫徹正義與真實的++愛++阿!!!
正太好可愛阿~~(發花癡
6/18當天下班後去代購家親自把他接回來v
其實前幾天就一直心神不寧苦苦守望...
因為有點發生慘案...
6/10的cd過兩天才寄出
到日方代收理過1天
寄來台灣又過2天
本以為禮拜三就可以接他回家
結果過了9點代購才收到...已經不能去拿了QTL
可是禮拜四整天莫名冷靜?
燃燒殆盡了嘛(思
從代購手上接過的時候也沒啥感想
就這樣拖著箱子去坐捷運
雖然車上有點想偷拆
又覺得很麻煩
我的愛已經用光了嗎...(咦
回到家又熱又累隨便拍個兩張就想倒了...
不過還是得把cd拿來聽阿...(啥阿
所以先把cd放進去想先轉換再說
想不到窗戶大眾媒體不給轉囧!?
只好用kmplayer開始側錄
側錄就不能丟著去睡....
只好坐著聽完他
..結果就完全萌乾了喲v(咦

就是這個!!!!!(6/10的CD vvv)
果然要有聲音才萌的起來阿哇哈哈哈VVVV
而且cd裡充滿下田滿滿的愛意(?
邊條翻過來後面也有圖案=v=
下田這麼喜歡雙子真是太感動了!!(看向茄爸、大姐...)
接下來一首一首說明v

1. ココロ 作詞・作曲・編曲:トラボルタ
..雖然放第一首...不過挺失敗的(掩面
不是我說
這恐怕是全cd最失敗的一首了(煙
我覺得她想表現出RIN可愛的聲音
很努力的裝可愛
結果完全失去這首歌應有的
悲喜交加的感覺
姆...也許就是...奇蹟?

2. Daybreak 作詞・作曲・編曲:SAM
生len生len生len生len生len生len生len!!!
雖然大家都說這cd裡缺少len線
我一開始也是這樣以為
不過事實證實....
下田用普通的聲音唱歌
是比較接近len而不是rin的XD!!
聽到這首歌我完全萌起來啦啦啦 !!!!
是活生生的正太阿!!!
像是低音rin跟高音len的混合
真是嗨到不行(噴血倒地

3. ライバル
這首也是滿滿的正太(鼻血
在前面已經萌到乾的我又萌起來了怎麼辦阿!!
就曲子來講是CD裡最喜歡的一首

4. 頑張ろうよ 作詞・作曲・編曲:トラボルタ
其實元曲就...(ry
也是低音rin跟高音len的混合
不過只要有正太就會被我列為5顆星(拇指

5. おてんば姫の歌♪ 作詞・作曲・編曲:トラボルタ
對不起,聽一遍我就收起來了
因為是rin..還裝可愛
我會吐(死

6. リンリンシグナル 作詞・作曲・編曲:Dios/シグナルP
成份100%的正太哈啊哈阿(自重
我還特別從後半部錄了一首喔vvv(打死
拿來當鈴聲吧!!!
正太的存在讓我感到好幸福阿阿~~~(飛躍
這首就分的很開了
rin就是rin,len就是len
下田表現len的時候都好低喔~
這樣感覺很老XD?

7. イタズラムスメ 作詞・作曲・編曲:さむそんP
曲風不喜歡...直接跳了(倒地

8. soundless voice 作詞・作曲・編曲:ひとしずくP
完全變成RIN曲了(煙
因為是len的歌我是努力聽完了
可是感覺怪怪的...
我覺得她唱的很高興囧?
這是非常哀傷的曲子ㄟ(抖抖

9. ぜんまい仕掛けの子守唄 作詞・作曲・編曲:mothy(悪ノP)
因為曲本身喜歡所以也聽了
比想像中的好=v=
也許下田非常適合mothy的曲風?

10. South North Story 作詞・作曲:mothy(悪ノP) 
英詞・編曲:ゆにめもP

這首真是太棒了!
就總評來講可說是全cd之冠吧
下田用兩種rin唱出來的歌
兩種rin風味完全不同
一個是低音rin+高音len的混合
一個是可愛風,但又不會讓人(就是我啦orz)難以接受,感覺很舒服
也非常符合曲子本身
可說是相輔相成
對原曲完全無法接受的我卻完全萌上了
中間len的部份改合音
姆..也沒差啦

11. 炉心融解 作詞:KUMA 作曲・編曲:iroha(sasaki)
我承認下田的努力XD
不過...(遠目
用裝可愛掩飾無法唱的事實VV
不過也沒辦法
這首歌人類恐怕不能唱...
KEY漂移的太誇張

12. ジェミニ  作詞・作曲・編曲:DixieFlatline
..沒聽到正太的聲音(哀傷

13. Prism 作詞:下田麻美 作曲・編曲:Dios/シグナルP
這聽起來也偏len XD VV
姆..不過編曲本來沒特別喜歡

以上(呼
寫了一大堆
總之當天晚上我就在電腦前萌到乾掉了
朋友也說:完全可以想像你噴鼻血倒在電腦前的樣子耶
不,我不只是乾了,乾了以後還繼續補血繼續流,
整個人飛躍到天堂去啦~(自重
其他cd是朋友的
就不多言了

對了,雖然寫了一大堆
不過我個人既非專業音樂者
講出來的東西只能主觀
而且還充滿私心
請不要拿來批我
要批的話...就直接說我是變態吧!!!(毆打
人各有所好
我也沒攻擊rin的意思
為了表示誠意....
其實len算半個失敗作吧(唯
錄音沒錄好
聲音聽起來很奇怪
要調出正常的音非常困難的感覺
rin比較好一點
姆..不過rin的歌我聽得超少XD
好像也沒資格這樣說~
以上報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