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自重?本國不提供這種服務喔~

...阿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秒(s
結束。(唯!

話說明天就是ff了...
啥都沒準備v
下次有力氣再來補內容(飄走



7/27追加內容v
旁邊是看得很爽的大哥(誤
姆...這件衣服的主人是獅子堂妹子

上一季剛結束的很難看不知道在演啥的愚蠢動畫v

不過裡面的微縮人真是完全萌到我了!(咦
阿..微縮人就是^這東西
....對不起我去反省(咦
微縮人只有人類手掌大小(靠太萌啦
平日會躲在像人類一樣的機械身體裡
我看到從黏土人的頭部奔出來的妹子那一瞬間我就被打倒了(噴
這真是太棒了!!
而且妹子真的很可愛
是這部腦殘動畫裡我喜歡的角色
人也很萌v衣服也很萌v
所以說我真的不是特地買來幹麼不過剛好看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