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感謝m子的早餐跟s子的新刊(淚目


戰利品檢閱時間

...我本來FF+CWT只花1000的(掩面痛哭
幸好最近雖然是v家一直線還沒到失心瘋的地步(揪心
會場上很多本我都沒買喔!!
就算封面看來不錯我也忍住沒去翻喔(淚奔
雖然最後還是失心了一本(唯
封面的正太太可愛了哈啊哈阿(自重

話說這兩天天氣都很精彩
熱的不像話阿!(上班日哪有這麼熱囧
而且還下雨是怎麼一回事
兩種願望一次滿足嘛orz
搞得我本來想cos都沒心情了(屁

第一天的工作是採買大使
這果然不是人幹得阿(口吐白沫
剛開場就被人群擠爆
為什麼這種小眾文化人這麼多呢(唯
我好懷念一場2000人的日子阿(你夠了
(推開)回歸正題(←有那種東西嘛!?
本回的主要目標是菊灣本採購
聽說文化交流最喜歡這配對
大概是因為露中看太多?
總之我買了一堆微妙(失禮)的菊灣本
身為腐女怎麼可以買菊灣本(唯!!!!!!!!!!
我的內心受到創傷了(啥鬼阿!?

文化交流的同好看到這段請千萬要感謝我的大功大德(...
確實的去香港幫我把正太帶回來,
謝謝。


另一個驚悚點是1樓的馬x降臨
人已經夠多了
記者還架個三台攝影機再攤位前是怎樣!
要翻拍拿回你公司拍!
混帳東西
千辛萬苦的擠進去
跟他說我是16本的那個
請問你的名字?
我想找數字速度會更快點
事實證實果然先看到的是16不是暱稱嘛(攤手
這本交流的同好也指定了
到底要怎麼寄回去呢~♪
話說這阿匾真帥阿~
採購完畢拖著磚塊爬回三樓
而且還到處被擠(←好一個大型路障
本來想趴在攤位裡不出來的
結果還是禁不住誘惑爬出去被擠
還發現了幾個危險的伏兵
所以就變成上面那樣了(掩面
其實今天沒怎麼顧到攤
m子(化名)辛苦啦(敬禮
我這白吃白喝(沒付門票)的好歡樂阿!!(打死
回家因為一天沒吃飯點了牛排(唯
第一日結束。

第二天
不幸的人說10本代理沒到
所以今天沒書賣v
好歡樂啊哈啊哈阿~
...我說你這攤位怎麼都不賣自己的書阿!!(敲
不過倒是有人買了微妙的週邊
順帶一提
出一組週邊就可以研究出大家的cp取向
真是非常有趣
這天有人來買了蔥
有人單買女王(堅持,帶走樣品
有人指明茄冰
聽說雙子早就兩個一起打包帶走了
竟然還有人買了茄蔥
真是好樣的冷門傾向(失禮

接下來是淑女對話時間
正常的小孩請快逃走
這天去廁所的時候看到召使在幫惡娘整理裙子
所以我露出了詭異的微笑走了出去(唯
不過這樣想的話
cos召使的小孩不是要自己很艱辛的戴假髮穿衣服打領帶嘛
因為讓惡娘幫他穿太不像話了
友:惡娘只會脫他衣服啦。
...你給我自重v
應該沒有服務到那邊去,大概(唯
接下來..
今天有一隻正太來換書
是的,只有正太

孩子只有一個人請勿靠近這攤位很危險的阿

而且那個體型真是太棒了!(拇指
那個細細的脖子
細細的手臂
害我超想衝出攤位的阿!!!!(架住
兩邊朋友竟然還慫恿我
你們就這麼想看社會版頭條嘛!?
而且我被架走就少一個顧攤了喔!?(反正你也沒在顧
事實證實這攤位真的很危險
請多加小心(?

三點我就逃出會場了(沒義氣
報應是暴雨(攤
真的是非常的抱歉(掩面

不過我還是很堅持的跑去地下街哈啊哈阿了
阿哈哈哈好歡樂阿!(唯)
買模型就是不要在意價錢(住手!
對了m子
你看到的模型是這玩意嘛?
這大小可不對喔
請自行拿你的咪哭去比對大小(唯

以上報告
那麼下下禮拜再會(?

2 則留言:

M子(化名) 提到...

不是耶 是BECK出的XD
好像還有兩套不同版本
上次還有看到民族樂器的
老實說我沒注意尺寸(揍爆)

蘿莉百合子 提到...

這可是很重要,
請千萬要比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