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反省

到底會不會"距上次更新已一月"呢~!?
對不起..我最近真的沒梗
就算有也全部貢獻噗浪去了(唯
其實說沒梗不如說怠惰...
一定是上次的四小時用掉四個月的份了
怎麼畫怎麼暴躁
一點都不可愛阿(滾來滾去
.....人家不會畫圖啦(胡鬧)(滾來滾去

還有
上禮拜開那個死人會議
那混帳逼~~說了起碼有四次的10月底離職
害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有掐脖子的衝動
還一副很偉大佛心的樣子說"同仁們好好做都有機會留下"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人事精簡。
連正職都約聘了
而且我的工作列表就這樣比契約書上多了4項
你這垃圾。
....
反正我就是不受歡迎所以也沒人會介紹工作給我(躲到角落轉圈圈


以下是毫無誠意填空間用的照片:
...馬的我拔卡拔爛掉照片都消失了(噴汁


站在中間的賽巴斯似乎非常不屑。


噗哈哈哈(亂棍


超喜歡手指的部份V



重點的圖都不見了啦!!(噴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