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莫名其妙的有閒情更新


昨天才在該都沒更新
今天又莫名其妙的想來玩了(?
話說我第一次去地下街cwt
還真的是party...
完全沒有購買的欲望(側躺
阿...不過因為沒東西可敗家我總算去買了素材光碟!!
對...我一直想買的
我對於找素材這件事已經感到厭煩了


......不過回家合成幾秒後就放棄了。
這是成果(根本沒合完!
其實是我笨對不起。(上吊
話說我終於發現她胸部下垂的好嚴重阿哈哈(亂棍死
算了反正沒救了(躺


然後這個是最近勉強有在畫又畫得下去不會想丟進黑歷史的玩意
呼~(?
雖然六月已經過了V
我內心的六月可是如火如荼的風行著阿!!(何!?)

慣例的下一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