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所謂的忙就是心已經死了(我說這標題出現第幾次了!

聽說人想看介紹(屁
然後因為我好忙所以一次解決(拖
買新刊送月曆
每個月都是正太月喲~~
...雖然我特地買了可是捨不得用阿(掩面
因為這月曆要撕掉才能用(噴血
然後某些混蛋跟我表示對後面的比較有興趣
H本就是H本,既不平凡也不偉大
有興趣的都給我去走廊罰站。
(靠北...買得人是你阿!!!)
目的!!目的!!
魔法少女好ㄟ(飛奔
1書1CD的組合真是太邪惡了啦!!
(私心選圖。オウサ我喜歡你阿!)
書前面是各家彩圖VV
超讚的阿!(持續飛躍
甜膩膩冰蕉風味真是超美好得阿~~(語彙貧乏
而且內容就合本來講水準相當高
建議購買!(拇指
(虎穴早注文不可啦!!!)

不過..全書就一格R15..我好絕望(目死
拜託誰來出本全R18的阿!!!!!!!!

以下CD:
片頭曲:マジカル☆ぬこレンレン
片尾曲:エンジェル・ハート
還有れれれP跟キッドP的

戀愛少女風味

動畫希望!!(敲碗


HzZdge(クリスタルP)!!

HzZdge(クリスタルP)!!
(死都要鬼吼鬼叫一下)
我愛你阿!!!!!!!
(強制終結。)

...呼...我冷靜了
竟然又找
NERVE來合作...
(掩面痛哭←喜極而泣的意味
1:Introduce ~this song~

erase or zero混音,
所以本回主題就是
冰蕉風味(被拖走
2:unveiled
跟歌名一樣歌聲隱於音樂後
不過我聽得很吃力...
然後老樣子的聽半天不知道是英文哪(爆笑
3:ノヴァトラベル
NICO宣傳曲之一(?)
好帥阿好帥阿(滾來滾去
4:midnight sun~Yellow~
旋律,正太哼歌總是這麼迷人>\\\\\<

5:beginning of Last

...對不起,在NICO上面聽得時候我就爆笑了
(在地上滾)
果然不是拿到誰都可以調得好呢(超遠目
大哥你這個中二娘砲!!!!!(指
6:セピアに変わる日
每張專輯都要有的
正太溫柔的歌聲
7:midnight sun~Blue~
凱人版
8:re-birth me
兄弟兄弟~
找別人調得大哥果然ry(被打死
9:パラエイト
大哥溫柔的歌聲~*


書,小說本,所以價值就只有兩張彩頁。
...對不起我馬上學日文(轉頭

還有正太好肥喔....
其實我看了很久才發現左邊沒褲管
真的好肥!(那你就不要盯著看!!!
(鼻血貌

以上,
最後還是要說一句
這人CD老是賣這麼貴。(掩面哭泣
然後這次比較走奇幻風吧
歌都飄飄的

姆..我覺得湖城比較棒....(雖然是單曲CD
要不要買就隨意了(歪頭
...湖城的價格一點都不棒就是了。


cok_k!!!cok_k!!!(又來了
不過他幹麼收一堆女人...
明明就是正太的作者...
還有沒收恋愛感情喪失論真是太哀傷了阿!!!!(淚奔
..算了 雷鳴アンプリファ跟 星空の天蓋を彷徨いて
也是太好聽了(眼淚
不過這CD喔...(碎碎念
這樣是要怎麼收啦囧!
青野的圖超棒v
以下曲目
1.鏡音レン : 雷鳴アンプリファ
這個不用介紹了,作者有推出混音版請各位快去抓吧!!(奔  

2.巡音ルカ : 桜グラフィティ

女王很適合和風曲。  
3.鏡音レン : 星空の天蓋を彷徨いて

中二誠可愛,這種幻想風味的正太也讓人無法割捨阿!!
...為什麼再生數orz   
5.巡音ルカ : 恋愛ロシアンルーレット -Long Ver.-

好吧,這種歌還是給女生得好XD  
6.VOCALOIDs : ネオクラシカ -Neo Classica-

歡樂的大合唱=v=
充滿活力的曲子
..歡迎大家前往pxxx抓取正太版(打暴

你要是覺得少了什麼那絕對是錯覺(揮手

ひとしづくし同名專輯~
只要有正太就會有我的足跡(拖
三種風味不同的正太好棒啊哈啊哈阿
不過中間那隻請不要笑那麼燦爛...
你唱的是soundless voiceㄟ。我說這裡面是發生什麼事了。
以下曲目
4.soundless voice
5.proof of life

..這大家都知道,我們就不要在增加眼淚了(?

6.EndlessWedge
官網說是啥..soundless voice的xxx
不過我聽不出差別(歪頭
算了..正太的聲音跟鋼琴超配
7.夢桜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種電音好重
所以我沒有非常喜歡(歪頭
正確來講是無法聽很久

8.君を捜す空~Synchronicity 巡る世界のレクイエム 第一章
9.光と影の楽園~Synchronicity 巡る世界のレクイエム 第二章
我說.........ひとしずくP你這樣要再出一次
Synchronicity 巡る世界のレクイエム騙錢怎麼行呢= =
...算了
種種東西也不用介紹了

沒有第三章很虛ㄟ!!!!
10.魔法の手
...正太我要愛你一輩子(淚流滿面
鈴之助的年齡詐欺太過分了!!(爆笑

跪拜某神秘人
大恩大德永生銘記!!!
女王的JBF!!!(飛躍
全PV收錄真是太邪惡了(淚流滿面

特別推薦
女王不要哭喔
初戀總是沒結果的嘛QvQ


拖了很久的ryunder-20這張CD也太奢華了!!
每首歌都有圖阿!!!(尖叫
然後我還沒聽其實
不過光衝這價位就直得買了吧各位= =+
上吧!(唯
最後讓我大叫一下れれれP我愛你阿
Lonely Runner超好聽的阿!!!(是的,我就是為了這個買的
(大笑)
其實這樣也很棒啦VVVV
嘛...這張我也沒拆開來聽
反正大家都知道...(拖

然後這是已經閃不到人的磁石
總算在商業碟之前拿到了阿(目死
成份100%日本製造(你的怨氣散出來了

以下是附贈的廣州V家ONLY
感謝代領m(_ _)m

月曆,這size真驚人(嚇死
然後雖然他做的很認真可是實用性是0=﹍=(吐血
太重了.............
(黏土固定中

每個月都是大哥跟愛麗絲本
其實我是為了這個才買的。(毆打
月曆內容充滿愛啦(轉頭
愛麗絲本很可愛,害我這個非蔥控也邪惡了一下
因為充滿作者的愛推薦購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