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女王陛下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們親愛的女王陛下生日vvv

恭請女王陛下繼續用美乳
不對是美聲為這個世界帶來美好與希望~

那麼

1月30日巡音ルカ一歲生日樂*ˋˊvˋˊ*
!!


因為怠惰還沒貼的開箱照=3=
順便貼一貼
28號得知女王駕臨特前地前往迎接= =+
話說那家店也只進了7個
結果6個被我當瑕疵(默
最好只好捲走1隻可以的跟1隻有點不悅的回家

....我一直在想阿
這到底算什饃?
本體嘛!!
(友:當然是章魚的觸手,大隻的事章魚小隻 的也是章魚
所以女王=章魚。
結束。(被轟殺
大隻的跟小小隻的v

新人歡迎...阿貼錯了(屁。
友:雙子很歡迎女王的樣子
....我只是懶得換凱人臉
不然你自己ps一下吧。(靠
官方推薦一定要來一下的
我發現每個拿到的人都會跟我做一樣的事(遠目
話說這是挑戰重心極限
整個要掉了
結束!



=====我是正義的分隔線=====

嘛,全世界都知道我會幹啥事,
腦子正常的快按叉叉


那個巨乳很違和vvv

對不起,我心中的惡魔促使我這麼做的。
(面朝地


(強制終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