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對不起我正在深刻反省




今天是二月最後一天呢(轟殺
對不起我沒拜年也沒過情人節
人生就這樣一直線的腐爛下去了(攤屍

為了讓每個月看來都有一篇我這來補了(毫無誠意


這是新年去集集吃的由炸香蕉(新名產?
話說當年他還沒有很紅
我隨便走過去都買得到
最近排隊人潮都直逼天際了
看來人類真的是很閒(唯
不過油炸真是好
什麼東西都會變好吃(咬
話說這是某人在笨蛋生日(唯)放閃的時候
我想拿來回嗆的東西(拖走
結果拖成這樣~
說是輸人不輸陣
不過我完全弱掉了嘛(揮手
阿..算了
反正她總是可以用蔬菜打死我的(拖走
阿..全部認出有獎(屁。
每天早餐的飲料。
草莓香蕉~香蕉榨汁~
(你給我自重。
我只是想貼而已。


FF15偷拍系列
可是貫徹愛★與真實的跟蹤狂喲~
(拜託誰去叫個警察吧。

聽說養狗的人比較笨
嗯.不要問我重點在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