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真。修羅場



聽說鈴之助喝了七罐提神飲料呢~
所以這本也充滿了趕稿味。
(狂笑ING)

阿...我回來了
那麼進入主題\=3=/

秘蜜~無色の誓い~
本+CD

本子內容分四部份~

第一部份是秘蜜~黒の誓い~的PV繪

...我說這樣鈴之助不是還要在出一次彩色版來騙錢嘛!!!
(慘叫)

第二部份是請別人畫的
MIKU的故事

第三部份~さも/ひとしずくP畫的四格(拍桌狂笑)
對不起我覺得整本最有價值的就是這邊了!!!
さも/ひとしずくP你太讚了!(拇指)
其實她在做魔法之手的時候就很有預感了XD
你想畫吧...你超想畫的吧!?
果然幹了阿!!!(拍桌狂笑)
不過她畫的很認真喔XD
大家快去買來看吧!(推坑

然後....
ひとしずくP跟鈴ノ助你們聯合欺負正太喔。

...這樣不太好喔V(愛心什麼阿!)

還有我要看續集

百合就是要用BL對抗阿!!!!


(強制終結)

第四部份,鈴之助的漫畫,RIN觀點

這本真的是處處趕稿味
不愧是前三天的產物(煙
印刷很趕~畫面很趕~
我覺得連CD盤面都有趕稿味是怎樣阿XD

題外話。
封面是RIN穿著LEN的衣服呢
....
是同一件對吧。
反正RIN沒有胸部可以直接穿阿
(亂棍)
(爬回來)沒啦!
很明顯的她扣不上去所以是同一件!!

★★★★★★★★★分隔線★★★★★★★★★
CD收錄兩曲!!

1.秘蜜~黒の誓い~
這首大家都聽過了吧!?
雙子合音超毛的阿!

2.秘蜜~白の誓い~
MIKU觀點~

嗚...我一直覺得這作者...
調聲能再加強就好了
因為這聲音大眾接受度不高勒
不過這也叫個人特色就是了啦(遠目

以上報告!

さも/ひとしずくP往這邊
鈴ノ助這邊
據偷觀察的結果6/4之後才可能有通販

5 則留言:

南 提到...

我覺得整個本子看下來簡直是趕稿的產物…囧
其實不需要急著出啊……感覺作畫有一點草率…(掩面)

千里紅緒 提到...

非常想請問一個圖文不知有關係的問題,
請問您的CD都是從哪裡訂到的?
當初也想跟這張可是卻錯過的我OTZ.....

紳士風味淑女蘿莉百合 提到...

→南:的確是很趕稿阿XD算了這才叫同人置啦,又不貴(揮手

紳士風味淑女蘿莉百合 提到...

→千里紅緒 :你好~我是直接請代買去會場ㄟ,其實我通路也不多....鈴之助好像說6/3號之後會丟去虎穴,你可以注意看看

MACiA 提到...

9瓶啦9瓶才對(炸
我也覺得很同人誌不錯
不過還是希望他趕快出個畫冊喔TD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