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從這裡開始吧。


mothymothy統統是mothy嗚哈哈~v
我發現這場買了好多收藏品(煙
大概是上場把正太買光了吧(碎碎念
那麼就從這裡開始唄~

=========分隔線=========

悪ノ娘~凄艶のジェミニ~ボーカ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純買來收藏的惡娘
不過質感很華麗
作為收藏品很棒v
封底。
正太正太呼啊哈*´д`*

歌詞紙~
感覺很像畫冊的印刷
油墨閃閃晾晾的好棒阿~*

曲目懶得貼(被八
總之是舞台劇的配樂
歌有四首
惡娘、惡召、トワイライトプランク、リグレットメッセージ
嘛...下田對於聲線的掌控要再好一點喔...
不過說到トワイライトプランク這首~
是描述兩人在海邊玩的情景
我聽得時候沒啥感覺...
可是聽下面那張得時候不知不覺的鼻酸了
那時候兩人多幸福阿....(遠目

我覺得惡娘是Rin翹班找Len代唱(被八
沒啥好推薦的...
有狂熱喜好得人請自便~(?)

公式網站
商業碟怎樣都買得到=3=
敝人是直接點亞馬遜啦(懶惰


*********那麼就是主角啦********

mothy好棒阿~~(飛花
鈴之助好棒阿~!(飛花


EVILS FOREST(the heavenly yard)[悪ノP]

哼哼哼哼詐騙(唯
是蔥阿封面是蔥阿(跳來跳去

大姐好棒阿阿阿阿阿!!!!
好漂亮!好恐怖!!(咦
惡食娘好讚阿!(夠了。

盤面的大哥好帥>口這動作真犯規阿呼哈哈哈vvvv

Rin~好~帥vvv(咦
七原罪XD
...正太不在不知道是要哀傷還是慶幸喔XD"
他應該一起算進傲慢......吧

鈴之助快出畫冊阿!!
(敲碗)

..我還是冷靜一點的好

曲目!
1.森へようこそ(instrumental)

2,master of the graveyard
這次改由雙子來介紹他們的主人!
偉大的惡食娘
BanicaConchita
進入墳場的人要小心喲V

3,moonlit bear
哼哼哼哼哼哼......(?)
森林是很危險的阿...
(不停發抖)

4,最後のリボルバー
婀...這首剛出來就打不死我OTL
我覺得缺乏mothy慣例的發毛感

5,ハートビート・クロックタワー(FOREST VERSION)
其實這首對我而言普通
沒啥特別的吸引力

6,円尾坂の仕立屋

老闆娘好讚阿!!
不管是剪刀刀片菜刀負心漢通通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
(對不起這是錯誤示範)
不過這首歌真的好讚阿全身都麻了

7,ヴェノマニア公の狂気
色~慾~的茄~~子~~VV
可是不夠色啦QTL
嗚...這看來很像藍鬍子勒?
話說最後那兩個男的...是大哥跟老師嘛(認不出來!!

阿...聽到女眾幫他唱的時候實在....
茄子你等會進後台小心點。(合掌

8,無口な君へ
..這裡插這種歌真是...微妙
RIN曲

9,白ノ娘
又是個詐騙(煙
不過我每次聽還是會從頭毛到心理阿...

10,ネジと歯車とプライド
這就更誇張了有出單曲碟ㄟOTL
有買得人作何感想阿(聳肩

11,トワイライトプランク(feat.鏡音リン・レン)
...我的眼睛莫名其妙的流汗了
這不是很歡樂的歌嘛!?
洋蔥...一定是洋蔥啦
(拭淚

宣傳網站→→→
還沒買得可以問我下次啥時開團(還在拭淚)

(...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