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VM12報告

註:非違禁物品因未經本人同意所以不公開

女王:(沉思)...為啥囚人P在上面?
匿名:我只是拿了有正太的放在最上面
女王:.......阿勒......
等等!?
這個的意思是我只有買這張封面有正太的!?
不可能阿!?
(翻找清單)
....
我要去挖洞把自己埋起來(掩面
失格阿正太控!!!(淚奔
嗚嗚嗚嗚嗚...QAQ

--------------------面壁中----------------------


面壁結束。(好快!!

那麼下面先報告一下(拭淚

拿回來拍就只有我的部份\=3=/
雖然裡面混了奇怪的東西(失禮

其實我覺得過幾天還會在放一次...
因為有些失敗用通販解決正在天空飛(大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