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ORICON公信榜一位!!

早跟你說了要全家才好騙錢!!
你看看!
你看看!!!
(無法抑止的狂笑)

(強制終止)
不要在意反正瘋病治不好了(唯

...這樣說來這好像是我第一張商業諜呢...

咦...

不對第一張竟然是茄子!!(跳舞武士)
是發生啥事了阿XD~~

三輪欺負雙子我討厭他。(淚奔


好多殼!!
旁邊的封入特典不錯(雖然是蔥
不過浪費的空間也太多了吧XD
(考慮把殼子移作他用)

背面~
不知為何有哀傷感(轉頭

攤平~全家真好V


嘛...歌詞本一向都這風格啦...

總之....因為正太有七首之多
所以我買了。
雖然我覺得這張選曲已經選到自暴自棄的程度了...
嘛...不重要開心就好(揮開
反正這輩子絕對不會有第二次了(何!?
比蔥還多阿真是嚇死人了...
難不成是因為對某人感到萬分抱歉又怕賣不掉以下略
(你給我閉嘴!!!)

然後我要講三輪的圖!!!
衣服好可愛VVVV
凱人那件例外.....
是先天問題嘛囧

以下曲目=3=/

EXIT TUNES PRESENTS Vocalogenesis(ボカロジェネシス)feat. 初音ミク

...敝人對於feat. 初音ミク感到極度不悅= =
對其他人多沒禮貌(攤手

1. 右肩の蝶 / のりぴー feat.鏡音レン
作者快出個人專輯!(敲碗

2. 初音ミクの暴走 -Full ver.- / cosMo@暴走P feat.初音ミク

3. いろは唄 / 銀サク feat.鏡音リン
這首曲子真的很棒
無話可說!
不過我覺得RIN這種蘿莉聲不夠滄桑啦...

4. ローリンガール / wowaka(現実逃避P) feat.初音ミク

5. パラジクロロベンゼン / オワタP feat.鏡音レン
...我對這首歌沒啥意見
不過為啥是重複收錄阿= ="
他的好歌又不只這些OTL

6. IMITATION BLACK / SCL Project(natsuP) feat.VanaN'Ice
前兩天才介紹過
請往下拉謝謝(八

7. イケ恋歌 / れれれP feat.鏡音レン
我很認真的研究重編在哪
無奈敝人耳殘聽不出來(聳肩
應該有重調吧
算了...
反種不論怎樣這首歌都很棒~V
正太好可愛啊哈啊哈阿V

8. 番凩 / 仕事してP feat.MEIKO・KAITO
..不知道為啥我覺得這版沒原板好聽
話說仕事P那張我也還沒聽
不過番凩就是番凩
還是好聽阿~*(飄花
阿...我覺得可能是和風更重了
改樂器的樣子

9. 紡唄 -つむぎうた- / DATEKEN feat.鏡音リン・レン

10. リグレットメッセージ / mothy_悪ノP feat.鏡音リン
...我真的...不認為這首有資格(默
RIN也有很多好曲阿= ="
mothy好歹也拿隻老闆娘出來嘛
不然惡食娘也不錯阿怎麼選這個...

11. しねばいいのに / どぶウサギ feat.KAITO
在紡唄後面接這首真是超讚的。
(狂笑ing)
壞掉了阿!!全部的人都壞掉了阿!!(奔逃)

12. リア充爆発しろ! / KAZU-k&桃華なゆた feat.初音ミク

13. charActer / azuma feat.初音ミク・巡音ルカ
曲子不錯。

14. 1/6 -genesis mix- / ぼーかりおどP(noa) feat.初音ミク

15. erase or zero (Vocalogenesis only NewMix) /
HzEdge(クリスタルP) feat.鏡音レン・KAITO
我研究了半天還是聽不出來重編在哪
對不起我是耳殘(面壁

16. Nostalogic (single edit) / yuukiss feat.MEIKO
...這是誰阿(狂笑

17. DYE / AVTechNO! feat.巡音ルカ
這首歌不論怎麼聽都是這麼有氣勢阿!!!
女王好棒阿~~(高速翻滾

18. Genesis / ジミーサムP feat.初音ミク・巡音ルカ
電波不合。(轉頭

19. 右肩の蝶 -Ver.3.0.1- / のりぴー feat.鏡音レン(BONUS TRACK)

每聽一次就要爆笑一次的...(失禮!!
我想這是正太在錄音室休息的時候自娛的玩意....(唯!
你們這群傢伙不要盜錄阿XD
糟糕這畫面好萌....(你根本是怎樣都好!

呼...以上報告
我覺得這張還算推薦啦
比較困擾的是不知何時會發生大慘案V
(所有作者都出個人!!
阿...leleleP應該不會v(他出過了)

還有另一個問題是...
明明這外殼兩邊都有洞...
可是我就是被卡死拿不出來阿!!!!
告非OTL
這樣總有一天我會外殼扯爛= ="

話說還有這種周邊產品是怎樣(爆笑
幸好我不喜歡秋赤音V

那張圖唯一的價值就是正太嘴很好親

大概是甜膩膩香蕉口味唇蜜吧

以上報告!


官網往這裡
販售據點到處都是\=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