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去給醫生修理





笑得跟神經病一樣阿哈哈(歐
對不起我這人就是情緒失調

先來一張~
上禮拜去西門町看電影~
鋼鐵人二真是超白痴的
我整場都在碎碎念
"真想把那傢伙的腦子拖去撞牆"
上面的照片是西門的一家韓國料理忘記名字了
我點了烤肉
本來以為這架味沒啥好期待
想不到份量不錯
也挺好吃的
位置就在雜誌風那條街上

然後是這禮拜的遊玩日記(被八

話說我只是出門去領個東西
然後就被一通電話叫去ry...


...呼哈哈哈哈我終於買到了阿!!!
從4月就開始攻擊店家(唯
今回終於讓我買到啦!!!!

話說有人跟我說應該買6隻
這樣就是一串香蕉
靠...也有4根的阿
2跟也很經典阿幹麼這樣
而且我本來乖乖的只買了一隻又忍不住ry...
是的我就是這麼的喜歡香蕉阿!!
(根本是腦子有病。)

另外....店員問我上次也有來問對吧
.....我是這麼有名嘛(掩面
有次是M子(化名)去問的阿還要名片
我只有...我只有問他啥時進貨而已阿(扭
到底是怎麼認出來的嘛!?
是因為那把愚蠢(你終於承認啦)的小花傘嘛!?
我的衣服是新衣服頭髮也剪過了阿!?

(不...我想你還挺好認的香蕉狂熱者。)

然後去了慣例(並沒有)的一番亭
因為很餓所以吃得超肥的(歐
蒜味豚骨拉麵真好吃阿~*

最後去給醫生修理
然後為了善用健保資源還被撮了兩針。看著那兩根針抖來抖去的我的眼淚都要噴出來了媽媽阿!
不負眾望的全身都是病哈哈v

(笑屁阿囧!)

而且醫生剛跟我說完保持姿勢正確
我現在就趴在電腦前了v(亂棍
...好啦我會注意

=========分隔線=========
然後這是出門的元目的。
其實我就是為了享受這種一字排開的快感ry
(強制終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