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我發現這玩意沒放過!!


被朋友介紹後就迷上的酥餅店!
價位超低廉的(相較之下)
又好吃vvvv

朋友點的起司火腿鬆餅
鬆餅中夾上起思跟起司
鬆餅內加上黑胡椒風味調味料
超級好吃!!!
我點的鮪魚鬆餅(可點半份)
因為我是鮪魚狂熱者...
可以點半份真親切不怕吃不完=v=
還是好吃!
喜歡鮪魚沙拉!!!
飲料普普通通=3=(我說杯子)
算了省錢嘛~
不過這飲料超甜的糖漿不用錢阿(吐汁

我覺得依他的價位這個水準非常足夠=v=
推薦前往!

推薦菜單~
我目前也只吃過起司火腿、鮪魚跟抹茶紅豆
不過都很好吃v
起司火腿是必點>口

182巷鬆餅廚房blog
過期的官網,因為只剩大直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