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window's music&pictures

下一張不知何年何月
(快停止你的收集癖!!!)

畫冊+CD組合!
請一定要一起購買~
...獨自一人站在後面的女王
有點可憐...(唯
不過她也只唱兩首啦

歌詞本!
這整張CD真是有夠綠的!

曲目:

1:login to the music

2:sequenced blues

3:逆さまレインボー

4:窓際

5:四月の窓


6:冬の音

好喜歡正太這種軟軟黏黏的聲音阿!!

中間的樂器聲音也好可愛

喇叭之類的(無能OTL


7:見えない煙を吐いている

我好喜歡這種中二風味XD


8: イツカキット

真是陽光!?

棒球應援歌(方向錯誤)


9: 開かずの窓

茄子臉被遮了...
而且封面也沒有他
好可憐(唯
然後不要惡搞那種東西我以為機器要暴了OTL
機器暴了沒關係
放在裡面的CD燒掉我就要上吊了(啪機


...大家對於當機的暈倒如此印象深刻阿!!(誤

不蠻您說我才當到重開。

阿...不過我是硬體問題啦


10:迷いの窓・悟りの窓

正太+茄子!
我之前還在研究他會收哪版
(你不會聽一下試聽阿!)
兩種願望一次滿足(誤
對於這首歌...
我很喜歡某人的翻譯(誰阿忘了...)
總之就是個迷路的不幸孩子阿~(爆笑


11: オレンジの手招き

萬聖節應景曲?
好可愛阿好可愛阿(翻滾

圖也好可愛XD

巨大蔥型巧克力V


12: 十二月の窓

聖誕節應景曲?
好慵懶的感覺
軟軟的阿...(在地上扭)


13:遊び相手は南風


整張都軟綿綿的好舒服阿~我有聽完...蔥歌也不錯我只是懶得寫介紹(八飛
反正就是....軟軟的嘛

我想要前一張(掩面泣

畫冊VV
CD裡每首歌的印量圖集
加上一些特別附錄V

我好喜歡這張XD
vocal vitamin
老闆給我來個十打!!!!!!
蔥跟女王用頭髮當枕頭好可愛喔v
不過雙子這樣要怎麼睡沒有枕頭
可憐的孩子~(歐

還有我腦子裡一直出現獵奇畫面
想想把整隻放進嘴裡然後細細的手腳ry
(你給我閉嘴。)


宣傳頁在此
虎穴還有CD
看來份量蠻夠的嘛~
另外推薦作者BLOG
好像正在針對CD收率曲一一解說
真是充滿愛=口=!

沒有留言: